曲劍英等人臉色大變的原因是,龍塵一但追到了陰陽界深處,脫離了帝威籠罩的範圍,血族通冥境第四步的強者就可以全力出手,那龍塵可就真的有去無回了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距離龍塵太遠了,曲劍英的喊聲,淹沒在無盡的戰場之中,龍塵根本聽不到。

    “龍塵不是莽撞之人,沒事的。”老頭子安慰道。

    “他如果不莽撞,這個世界上,還有莽撞的人麽?”曲劍英怒道,龍塵幹過多少沒腦子的事,還用去數麽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已經殺出去了,他們在這裏叫也沒用了,算算時間,馬上就要到了約定的時間,隻要時間一到,任務完成,他們就可以支援龍血軍團了。

    此時大戰太過激烈,龍血軍團在如此高強度的戰鬥中,已經有堅持不住的跡象,血族的強者太多了。

    而夏晨的大陣,也開始有崩潰的跡象,前方大陣已經開始崩碎,夏晨的陣盤有一個已經崩碎。

    陣盤是控製整個大陣的樞紐,大陣被破壞,陣盤也會跟著崩碎,也就是說,大陣已經被崩碎了一角。

    不過夏晨麵色依舊冷靜,十指如飛,控製著大陣全力抵擋。

    血族大軍還在瘋狂逼近,這邊情況已經開始不妙,而龍血軍團也隻能自保,無力支援這邊。

    夢琪的一百零八頭十二階巔峰魔獸,隻剩下十幾頭,其餘的全部被擊殺,這一戰太慘烈了。

    柳如煙和楚瑤兩人攻擊領域最大,不過消耗越發的恐怖,兩人的氣息也開始急速下降。

    葉知秋、唐婉兒、小雲也一樣,如此高強度的激戰,支撐這麽久,消耗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場中唯一還保持巔峰狀態的,隻有東溟玉了,不過東溟玉大部分時間,都守護著夢琪,夢琪一開始控製魔獸攻擊,魔獸死得差不多了,就施展靈魂攻擊。

    可以說,夢琪的靈魂攻擊,在群戰之中,彰顯出了恐怖的戰力,那些血族強者,衝入夢琪的靈魂領域內,精神會變得恍惚,反應變慢,戰力銳減,如果沒有夢琪,他們會更加的吃力。

    為了防止有超級強者對付夢琪,東溟玉對夢琪幾乎形影不離,但凡有強者靠近夢琪,都被東溟玉一擊斃命。

    東溟玉是可怕的,可是在這種無盡的混戰之中,反而發揮不出她的作用,在照顧夢琪的同時,她最多挑一些比較強的人下手,減輕眾人的壓力。

    而阿蠻的百裏戰身早就消失了,因為那些暴血牛怪都已經被他殺光了,也都吃光了,沒有能量供給的他,很快從狂暴狀態恢複了冷靜。

    冷靜後的阿蠻,一陣饑餓與虛弱襲來,差點沒摔倒,急忙取出一些備用的血肉趕緊吃下。

    阿蠻一邊吃著,一邊激戰,可是腹中饑餓,能量損耗太多,阿蠻隻能撐開百丈之身,戰力大減。

    饑餓無比的阿蠻,甚至將那些黑甲軍的屍體塞入口中,結果剛咬了兩口,就吐出來了,阿蠻速來不挑食,但是黑家軍這種生物的味道,連他都忍受不了。

    無奈之下,阿蠻隻能餓著肚子激戰,瘋狂大吃的他,也抵不住之前的消耗,如今隻能維持自己不至於餓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