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不樂意聽,咱們就直接動手,如果想聽,就把你的嘴巴閉上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金角血族的男子臉色陰沉,但是他迫切地想知道,問題到底出在哪裏,隻能認真地聽著。

    不光那金角血族的男子,天武聯盟這邊的強者,都豎著耳朵聽著,因為他們不知道這一招到底有什麽破綻。

    要知道,碰到這種幾乎無解的招數,隻能硬拚,用強大的術法去與之硬拚。

    而能與之硬拚的,隻有那種寶術級的大招,那種大招攻擊範圍廣,可以不用分辨本尊還是分身一起滅殺。

    可寶術大招,需要引導時間,那金角血族的男子有十六個分身,他又不是傻子,怎麽會給別人釋放大招的機會?

    龍塵竟然在這麽短時間內,找到了這個神通的破綻,令所有天才都不敢置信,龍塵這洞察力和分析力,太恐怖了吧。

    見金角血族的男子不吭聲了,龍塵繼續道:“如果我猜得沒錯,你之所以能夠覺醒,是因為你高出同族的靈魂之力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這話一說,那金角血族的男子頓時一驚,顯然論到偽裝,血族並不擅長,什麽秘密都寫在了臉上。

    龍塵道:“因為這種分身神通,不光需要強大的血脈之力,還需要強大的靈魂之力相連。

    靈魂之力,並不是你們血族擅長的,如果我所猜不錯,你這種神通,在你們族內,並沒有多少人能夠掌握。”

    龍塵早就觀察過整個金角血族大軍,靈魂之力最強之人,也不及他的十分之一。

    可以說,這個金角血族的男子,天賦異稟,才能施展這一招。

    而被擊殺的那些頂級強者,有不少來自於金角血族,但是他們別說是那麽多分身了,就連一個分身,也沒召喚出來,龍塵就知道,這一招在金角血族內是極為罕見的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看天,不疾不徐地道:“我之所以,能夠準確地找到你的本尊,因為你的這一招有三個明顯的弱點。”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。”金角血族的男子怒道,在他認為這是一個完美的神通,一個弱點,都無法接受,龍塵竟然說有三個弱點。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嘲諷,繼續道:“第一,在你本尊與分身切換之時,那種細微的靈魂波動,是瞞不過我的。

    別不服氣,你的靈魂之力,在你們金角血族裏算是佼佼者,但是在我們大陸,頂多算中等稍稍偏上那麽一點點而已。

    在下不才,靈魂之力要比你強上那麽一點點,當然,不是很多,也就幾千倍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放屁”

    金角血族的男子大怒,他認為龍塵是在故意忽悠他,甚至是故意在耍他,他絕對不信,龍塵的靈魂之力,如此強悍。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並沒有騙他,龍塵的靈魂之力,浩瀚如海,幾千倍,還隻是一個謙虛的說法而已。

    龍塵淡然一笑:“知道我為什麽花了整整一炷香的時間,才找到規律麽?

    那是因為我這個人不太擅長靈魂之術,如果換成了我的紅顏知己,她可以數個呼吸的時間,就能找到你的破綻。

    你可以認為我在說大話,沒關係,你就當我在胡說八道好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