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剛才發生了什麽?”老頭子問道,因為剛才說話,他沒有看清楚剛才的情況。

    “龍塵一擊將本尊給震退,好像在十六個分身混戰之下,找到了某種規律。”李天玄道。

    人們震驚地看著遠處戰場,龍塵與十六個金角血族的男子對視,那金角血族的男子臉上,帶著一抹震驚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將龍骨邪月懶洋洋地抗在肩膀上,看著金角血族的男子淡淡地道:

    “我說過,這個世界上,沒有完美的招數,隻要有招數,就有破綻,如今我找到你的破綻了,換招吧,你這招不靈了。”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用你們天武大陸的話說,你剛才就是瞎貓碰死耗子。”

    金角血族的男子大吼,根本不相信龍塵的話,十六個身影,再次殺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一道斬出,就在長刀剛要觸碰到那個金角血族的男子時,忽然長刀一個轉折,直奔另外一個金角血族的男子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金角血族的男子被龍塵一刀斬飛,其他十五個分身,同時爆退。

    “我不信”

    那金角血族的男子,一臉不敢置信的神色,再次衝向龍塵,結果龍塵又是一刀,將那金角血族的男子震飛,其他分身又同時爆退。

    “這是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就連曲劍英等人都驚了,他們沒看明白這到底是怎麽回事,就算龍塵能找到本尊,但是其他分身也都是實體分身,也同樣會給龍塵造成傷害啊。

    “想知道為什麽嗎?”

    龍塵將龍骨邪月扛在肩膀上,看著一臉不可思議的金角血族的男子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說”

    金角血族的男子臉色陰沉地道,他這一招幾乎是完美的神通,他這一族之中,隻有他領悟了。

    別說是天武大陸了,就算是在金角血族,見過這一招的人,也非常少,所以龍塵事先知道,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這一招是金角血族最為古老的一招神通,幾乎已經失傳,被譽為最完美的殺招,此時竟然莫名其妙地被龍塵給連續擋住三次,這讓他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道:“就憑你說話的語氣,我不應該告訴你,但是不告訴你,又不能然讓你死得心服口服,罷了,我就告訴你好了。

    你的實體分身,與其說是分身,不如說是一種血脈傀儡,他們根本沒有自己的思想,全靠你一個人操控。

    你的本尊,可以將任何一個軀殼移動,移動到哪一個分身,哪一個分身就是本尊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你們的血族還是很強的,這種神通,在他們天武大陸,見所未見,聞所未聞。

    不管誰與你激戰,被十六個你圍攻,弄不清楚的情況下,還真會被你嚇到,就連我,也被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你在十六個分身之中來回移動,隻需要一個念頭,切換得實在太快了,快到令人無法反應,看起來,十六個人都是本尊一般。”

    “少說廢話,說重點。”金角血族的男子冷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道:“我說這些,不光是說給你聽的,也是給我們天武聯盟的兄弟姐妹聽的,他們不太明白,所以我要說詳細一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