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長鞭全部被斬斷,柳如煙大吃一驚,要知道,這些長鞭,各由萬道柳枝交織在一起,堅韌無比,竟然被人一劍斬斷。

    “你根本不是天武大陸的生靈,為何要與我血族為敵。”

    一個全身藍色光環綻放的男子,手持一把巨劍,指著柳如煙冷喝道。

    那男子氣息強橫,整個人如同一把出鞘的利刃,藍光綻放,將天地都染成了藍色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極為恐怖的強者,雖然修為隻有命星境,但是他的氣血之力,卻令風雲變色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是天武大陸的生靈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需要你們的血。”柳如煙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那全身藍色光環綻放的男子,一聲厲喝,藍光顫動,長劍淩空,光耀天宇,直奔柳如煙斬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柳如煙剛要出手,一道淩厲的劍氣,撞在那巨劍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嶽子峰出手了,他一劍將那強者逼退,開口道:“老大說,這個人我來對付,你來專心抵擋雜魚。”

    “哼”

    見嶽子峰出手,雖然十分不情願,不過最終柳如煙還是放棄了那個全身藍色光環綻放的男子,如果不聽龍塵的話,楚瑤會埋怨她的。

    柳如煙的通天柳樹急速後退,因為就在那全身藍色光環綻放的男子對她出手時,有不少血族強者,從她身邊飛奔而過,直奔大陣奔去。

    柳如煙重新攔截這些血族強者,她的任務是不讓這些人破壞大陣,大陣是龍血軍團的依仗,非常重要。

    “一個小小人族,也敢口出狂言,不知死活。”全身藍色光環綻放的男子,見柳如煙退去,竟然留下了一個看上去氣息極為弱小的嶽子峰,不禁怒氣暗生,他感覺被人無視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個全身藍色光環綻放的男子,乃是藍環血族之中的天驕,戰力強悍,乃是藍環血族中年輕一代的領袖人物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柳如煙太過強大,他根本不屑於出手,如今柳如煙離開,換成了嶽子峰,他的巨劍已經高高舉起。

    嶽子峰冷冷地看著那全身藍色光環綻放的男子,沒有說話,大手緩緩伸向背後的長劍。

    嶽子峰與其他劍修不太一樣,他很少一直手裏拎著長劍,長劍不用之時,永遠處於劍鞘之中。

    所以剛才一擊過後,長劍已經回鞘,而當長劍入鞘的時候,嶽子峰就好像一個普通人一般,氣息微弱,所以那全身藍色光環綻放的男子,臉色陰沉,認為被輕視了。

    “死吧”

    全身藍色光環綻放的男子一聲斷喝,宛若驚雷炸響,巨劍轟鳴而至,那男子血氣衝天,形成了萬丈波濤,這一劍威猛絕倫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嶽子峰長劍出鞘了,就在長劍出鞘的一瞬間,嶽子峰的氣息,一瞬間變得鋒銳而又霸道,就如他的長劍一樣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劍鋒劃過虛空,如同一道閃電,竟然後發先至,直奔那全身藍色光環綻放的男子脖頸斬去。

    太快了,全身藍色光環綻放男子的巨劍,剛剛擊出,嶽子峰的長劍已經到了他的頸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