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族強者退去,戰場一片安寧,丹穀、古族、玄獸一族等強者們,臉色不禁有些難看了,他們眼睛裏,帶著一抹妒忌。

    血族強者們,暫時退避,誰也不知道他們什麽時候才會回擊,如果兩天後再來,豈不是過了約定的時間,那麽龍血軍團,就等於是輕輕鬆鬆完成了任務。

    不光可以拿到神族許諾的獎勵,戰場上收集的太古精血,全部都歸龍塵所有,龍塵的運氣也太好了。

    但是沒人敢吭聲,此時的龍塵,再也不是當初那個可被他們拿捏的小角色,他已經成長到了舉世矚目的地步,這個時候激怒他們,不會有好果子吃。

    之前夏晨引動攻城戰車的攻擊,令他們吃了大虧,卻隻能裝啞巴,不敢吭聲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趁著這段寶貴的時間,全力恢複體力,在聚靈陣的幫助下,很快就恢複了靈元。

    之前的戰鬥,龍塵要求他們隻許動用靈元,不許動用元神和靈魂之力,因為後者是無法短時間內恢複的。

    但是靈元,一方麵因為恢複快,另外一方麵,他們戰甲裏有備用靈元,不怕消耗。

    即使血族大軍不撤退,他們也有時間恢複體力,隻不過,血族一退,他們可以養精蓄銳,消化剛才的收獲。

    之前的激戰,他們不許動用元神之力和靈魂之力,確實遊走在死亡的邊緣。

    而龍血戰士,一直都有一種超強的自製力,他們會進行自我催眠,讓他們暫時忘記靈魂之力和元神之力,讓自己處於一個絕對的死亡危境。

    也隻有這樣,他們才能真正清晰地嗅到死亡的味道,看到死亡的根本,去感悟生命的真諦,在無盡的死亡之中,尋找唯一的生機。

    有了這樣的體悟,再去印證柳如煙陰陽之道演化的生死意境,這會讓他們更加容易參透生死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靜坐參悟,夏晨和郭然則在暗中忙活,兩人進入了大陣之下。

    這裏有著一個巨大的血池,大陣運行之時,會將大地之上的精血,全部抽取過來,在這裏匯聚。

    方圓百裏,深有百丈的血池,此時已經被注入一半,這些精血散發著古老強橫的波動,暴虐的氣息,令人十分不適應。

    這些精血,還沒有經過提純和淨化,根本無法使用,郭然取出一個玉瓶子,小心翼翼地將這些精血收好。

    不過按照十萬滴精血,才能提煉出一滴太古精血的比例換算,恐怕煉製出的太古精血,並不會很多,因為龍血軍團人太多了。

    太古精血一個人最少吸收十滴以上,才能達到最強的效果,一萬多龍血戰士,就是十幾萬滴太古精血,這可是一個令人恐懼的數字。

    要知道,太古精血太過珍貴,就連四大長生世家,都沒有多少,多少萬年的積蓄,也絕對不會超過百滴,可見,太古精血是多麽的稀有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各大勢力如此眼紅了,按照夏晨估計,半池精血最多也隻能提煉出三千滴太古精血。

    因為精血先要剔除雜質,這種原始的精血裏,雜質就占據了九成,雜質剔除之後,才能開始提煉精血,三千滴已經是一個很樂觀的數字了,或許還提煉不了那麽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