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說,精血雜質的多少,與種族的強大有關,越是低級的血族,精血雜質越多,越是高級的血族,精血就越純淨。

    而且這些精血裏,還摻雜了不少暴血牛怪的精血,畢竟大陣抽取的是整個戰場的精血,沒辦法分辨血族和暴血牛怪。

    三千滴太古精血,對龍血軍團來說,不過是杯水車薪,但是對任何一個勢力來說,那就是一筆令人瘋狂的財富。

    時間一點一點過去,整整一天,都沒有任何動靜,但是氣氛卻變得極為壓抑,宛若暴風雨前的寧靜。

    期間,郭然想要深入陰陽界打探一下情報,被龍塵拒絕,陰陽界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陰陽界,如果距離入口太遠,遇到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郭然必死無疑,風險太大,不值得。

    如今帝印餘威成了龍塵最大的依仗,他們隻要死死守住入口,就夠了,堅持三天,就算完成任務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說,他們會不會在開會,然後一開就是十天半個月的,然後我們就可以輕鬆過關了。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“別做夢了,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麽好的運氣。”龍塵搖頭,這件事或許可以發生在別人身上,但是他,從來不敢奢望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音剛剛落下,遠處的大地開始震動,所有強者紛紛將目光投向陰陽界的深處。

    隨著大地顫動,無盡的血族強者,緩緩湧來,前麵還是那些低等血族,不過在那些血族強者的後麵,是陣容整齊的大軍。

    “天啊,藍環血族、石岩血族、金角血族,這些血族強者,都是血族的高等種族,竟然一下子出現這麽多。”李菁一聲驚呼,臉上全是不敢置信的神色。

    這些種族,隻有在曆史書上出現過,他們凶名昭著,在天武大陸上,造就了無邊殺孽。

    他們的智慧與人族相當,因為是高等種族,他們具備恐怖的神通,如果用人族強者的等級來計算的話,他們都是強大的衍天者,真正的血族主力。

    “我就說吧,我的運氣沒那麽好。”龍塵攤攤手,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不是他烏鴉嘴,而是他對自己的黴運,一向十分自信,他已經習慣了,不管做什麽事,都是一波三折,從來沒有順順利利的時候。

    “這些小兵有古怪,如煙,你去試探一下。”龍塵忽然道。

    那些低等的血族強者,衝在最前方,但是它們步伐怪異,背後似乎背著什麽東西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柳如煙第一個殺出,召喚出本體,不等血族強者靠近,主動殺出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柳如煙剛剛殺出,結果那些低等的血族強者,紛紛爆碎,他們背後竟然背著恐怖的*。

    巨大的力量,竟然將柳如煙那堅韌的柳枝,崩碎了一大片,嚇了眾人一跳。

    要知道,柳如煙的柳枝,就連神器都難以砍傷,柔韌異常,毫不受力,竟然被炸得大片崩碎。

    “看來血族也有鑄器強者啊,這爆炸的力量,竟然與攻城戰車炮彈完全不同。”郭然有些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低等的血族強者,竟然對柳如煙發動了自殺式的攻擊,鋪天蓋地對著她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