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準備神機弩,如果龍血軍團擋不住,立刻出手。”沈成風沉吟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那人聽到命令,立刻下去布置,沈成風遠遠看著龍塵,喃喃自語道:

    “龍塵啊,不能怪你實力不強,隻能怪你運氣太差,那攻城戰車,可是戰爭利器,非人力所能擋的。”

    在沈成風認為,龍塵是肯定擋不住這攻城戰車的,一旦龍塵的大陣崩開,也就意味著龍塵失敗了,那個時候,他就會出手,堅決不能讓血族衝入天武大陸,這是龍長老給他下的命令。

    就在沈成風做好了接應準備之時,龍塵看向郭然道:“這個東西可是一道硬菜,你吃得下不?”

    “這個不敢打包票,我先試試看。”郭然第一次如此嚴肅,召喚出血色戰甲,雙翼展開,人如同一道血色流星,一瞬間掠過戰場,飛向攻城戰車。

    “老大,那東西一擊過來,如果硬接大陣會撕裂,隻能將至彈開。”夏晨道,雖然夏晨不懂這種攻城戰車的威力,但是與郭然合作這麽長時間了,有一個大致的預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遠處一聲爆響,郭然手中的血色巨弩之中,一道箭矢飛出,射入了攻城戰車那巨大的炮筒之內,在炮筒之內爆碎,泛起漫天火光。

    “成功了?”穀陽叫道。

    “不,失敗了,郭然師兄想要用箭矢,將裏麵的炮彈引爆,結果沒有成功。

    如果炮彈爆碎,那攻城戰車會一瞬間化作齏粉,動靜不會這麽小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第一架攻城戰車,全身發光,前麵拉車的暴血牛怪們,猛地趴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整個世界一陣顫動,一個巨大的火球,如同一顆星辰一般,直奔龍血軍團這邊飛來。

    火球激射,一路上令空間爆碎,神音隆隆,震得虛空嗡嗡顫抖,一股恐怖的死亡威脅,籠罩了所有人的心,這一擊,是真正的滅世一擊。

    曲劍英等人臉色大變,這一擊太過恐怖,他們擔心龍塵等人,根本接不住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夏晨雙手結印,大地之上符文亮起,一道道光弧浮現,撐起了一道道屏障,一瞬間凝聚出了九十九道之多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那巨大的火球撞在屏障之上,屏障連續爆碎,不過那屏障極為堅韌,彈力十足,那火球壓碎屏障的同時,自己的力量竟然也急速外泄,竟然沒有立即爆開。

    當那火球壓碎了八十多道屏障之時,恐怖的衝擊力已經消失,經過剩下的屏障猛地一彈,那數百裏大小的火球,竟然被彈射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巨大的火球,經過這一彈,竟然有些變形,裏麵的能量,竟然有失衡的跡象。

    當巨大的火球被彈飛,人們眼睛都盯著它,忽然丹穀、邪道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等各大勢力的強者,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因為那顆巨大的火球,經過那一彈,竟然不偏不倚,竟直奔他們飛去。

    “快逃”

    有人大駭,就要逃走。

    “來不及了,全力抵擋。”

    丹穀穀主餘嘯雲第一個出手,天夜爐被祭出,泛起漫天神光,餘嘯雲一出手,邪問天、帝龍、鵬萬裏、龍君蒼、鍾子陽等人,紛紛祭出神器,合力抵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