穀陽等人一驚,隻見遠處的血族強者,不再盲目地衝擊,而是開始進行集結。

    隻不過因為太過遙遠,看不清具體情況,不過懾人的氣息,已經悄悄地在戰場上彌漫。

    柳如煙和阿蠻都被召了回來,那些巨大的暴血牛怪,竟然不再向前,而是退後,與那些血族集結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戰鬥現在才真正的開始。”龍塵看著遠方道。

    “咱們準備充足,任由他們血族強者再多,也休想衝過來。”郭然極為自信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大意,大陣畢竟消耗太過恐怖,源源不斷地輸出,我們吃不消。

    而且,現在隻不過剛剛過去一天,後麵的兩天,才是真正的惡戰,必須保留部分底牌,以防萬一。”龍塵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我看到了血族高等種族的樣子,應該是血族中的統帥出現了。

    低等血族是沒腦子的,並不可怕,但是高等種族,他們智慧不比我們人族差,天賦恐怖,他們就好像我們人族中的衍天者一樣,同樣的等級,戰鬥力卻會天差地遠。”李菁也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大地顫動,由數千暴血牛怪合力拉著一架巨車,巨大的車輪碾壓大地,令世界為之顫抖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……”

    當看到了比高山還要大的龐然大物,所有人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是血族的攻城戰車,威力無邊,就連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也無法抵擋它的一擊,龍塵師兄,我們擋不住的。”李菁嚇得臉色蒼白,雙目之中全是驚懼之色。

    那戰車巨大,高聳入雲,那些體型巨大的暴血牛怪,在攻城戰車麵前,竟然顯得如此渺小。

    戰車之上,有著一根巨大的炮筒,炮筒黝黑,宛若惡魔的凝視,正對著陰陽界的出口,被那炮筒對著,龍塵等人頓時感覺頭發都要豎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統領大人,血族竟然出動了攻城戰車,那可是能夠威脅到通冥境第四步強者性命的家夥,龍血軍團根本擋不住,我們要不要也出動戰車?”

    在遠處,沈成風看到那攻城戰車,臉色微變,他身邊的強者開口道。

    沈成風臉色凝重地道:“剛開始就動用了攻城戰車,看來,血族為這一戰,已經準備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那攻城戰車,曆史上出現過幾次,但是每一次都是在血族生死關頭,他們才會使用的。

    因為打造一架攻城戰車,需要耗費無數的人力物力,即使是血族,也需要數百年的時間才能打造一架。

    如今帝印破碎,但是帝威仍在,血族通冥境第四步強者不敢現身,竟然出動了攻城戰車。

    那攻城戰車,一顆炮彈直徑數百裏,一旦爆發,可以吞噬方圓數萬裏,餘波滅殺一切生靈,即使是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如果被正麵擊中,都有隕落的危險。

    如此恐怖的攻城戰車,讓龍塵等人拿什麽抵擋?沈成風也犯了難,如果他們出手,就等於宣布龍塵失敗,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。

    “上麵顯然低估了血族的力量,剛剛開始,就出動了攻城戰車,這一次暗黑時代,恐怕將是一場空前的血戰。”沈成風眼神之中充滿了凝重。

    “統領大人,我們要出手麽?”那人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