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結陣”

    郭然一聲斷喝,傳遍了整個戰場,龍血戰士聽到命令,全身發光,耀眼的光芒,衝天而起。

    “竟然還有力量?”人們大驚,明明已經油盡燈枯了,竟然還有底牌爆發?

    不過,他們想錯了,龍血戰士們,確實已經到了極限,他們全身神光流轉,那是因為他們召喚出了戰甲。

    當戰甲覆蓋全身,龍血戰士們,不禁精神一振,幾乎要枯竭的靈元,開始得到緩緩恢複。

    上次陰陽界前一戰,龍血戰士們,抵擋各方強者,拚到最後,已經傾盡全力。

    這讓郭然看到了危機,如果那個時候,再有強者出手,龍血軍團將會陷入絕境。

    回來之後,郭然對戰甲再次進行了改進,裏麵鑲嵌了充能符文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可以將自己的靈元輸入戰甲內存儲起來,等到危機時刻可以動用。

    龍血戰甲裏蘊含上千個充能符文,可以存儲本尊近一半的靈元,這一半靈元,關鍵時刻可以救命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此時抽取一部分鎧甲內的靈元,支撐自己幾乎幹涸的身體,所有龍血戰士們匯聚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當龍血戰士們從四麵八方匯聚到了一起,立刻結成圓弧陣,陣法一成,龍血軍團瞬間成為鐵板一塊,大陣急速旋轉,將那些血族強者,絞成漫天血肉。

    陣法一成,龍血戰士再也沒有危險,彼此的力量相連,如同絞肉的機器一般,在戰場之上,緩緩後退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鎧甲內,有他們存儲的靈元,但是郭然可不想讓他們浪費。

    因為往充能符文裏注入靈元,是非常費時費力的一件事情,需要耗費十倍的能量,才能存儲十分之一的靈元。

    一個龍血戰士,想要將鎧甲內的充能符文蓄滿,需要整整一個月的時間,這是保命用的,不到萬不得已,不能動用。

    剛才隻是動用了很少一部分,但是龍血戰士們,依舊心疼得要死,結陣之後,第一時間向後退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柳如煙那巨大的身形,拔地而起,帶著無盡的根須,向前移動,落在大地之上,無數的血族強者,被她鎮壓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後退,柳如煙卻不退反進,衝向了戰場前方,雙方互換了位置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龍塵軍團撤回,大地顫動,道道光柱衝天而起,虛空之上,浮現出道道光球,綻放耀眼的光芒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從那光球之中,有無數的光劍,激射而出,那些緊隨而來的血族大軍,被無盡的劍海吞噬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命星境的血族強者,被劍光斬中,瞬間爆碎,哪怕是大力血族的強者,也承受不住如此密集的攻擊,最多能擋三次,就會被滅殺。

    “好強悍的大陣。”

    看到萬劍齊飛,劍海無盡的景象,所有強者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早就聽聞,龍血軍團有著一個恐怖的陣法師,如此恐怖的殺陣,消耗也必然極為恐怖,隻怕支撐不了多久吧!”

    陣法越是強大,消耗就越發的恐怖,尤其這種覆蓋了方圓數萬裏的殺陣,每個呼吸的時間裏,消耗的資源,都是一個不敢想象的數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