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跟龍血戰士相比,我們南宮世家的弟子,就是溫室裏的花朵,孩子都是好孩子,是我們這些老家夥太固執了。”

    南宮世家的幾位太上長老,聚在一起,不禁生出無盡感慨。

    論資質,南宮世家培養的弟子,絕對要比龍血戰士強得多,論資源,南宮世家更不知道可以甩龍塵多少條街。

    如今他們已經看出了真正的差距,那就是實戰磨練,雖然他們也有磨練弟子,但是那畢竟是試煉,危險一向都在可控之內。

    但是龍血軍團,經過無數次的生死大戰,他們的生命是沒有保障的,他們隻能拚命,在拚命的過程中,領悟武學的真諦。

    哪怕是戰力略高於龍血戰士,在他們麵前,也是有死無生,龍血戰士那必勝的信念,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即使被無窮無盡的血族大軍包圍,隻要一個疏忽,就有可能丟掉性命,但是他們依舊輕鬆自如,這是什麽?這就是絕對的自信,他們絕對不會出現任何的失誤。

    在危險的夾縫之中行走,揮手間化險為夷,令所有人反思,南宮世家的長老們,第一時間自己反省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南宮世家的長老們,涵養都相當高,出了問題,先想自己的原因,而不是像一些人,隻知道抱怨,和把責任推給別人。

    “話不能這麽說,每個人的路都是不同的,有人先覺先達強勢崛起,有人厚積薄發大器晚成,最終還是看結果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的路,未必適合別人,羨慕沒有任何意義,隻要看清自己的路就好。”南宮醉月笑道。

    “醉月說得沒錯,南宮世家的心法,並不以剛猛為主,這一點我們模仿不來,否則就成了畫虎不成反類犬。”一個身穿灰袍的老者,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這個老者,就是東方世家的當代家主東方雲山,隻不過東方雲山的輩分並不高,屬於後起之秀,算算輩分,還算南宮醉月的晚輩,隻不過因為他是家主,兩人平輩稱呼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又有新的血族出現,這些血族強者,身體異常健壯,身高過丈,肩寬竟然有九尺,手腳粗壯,手中拎著巨錘,咆哮著對龍血軍團殺來。

    “是大力血族,這是血族中的中等種族,力大無窮,殺傷力極為恐怖,龍塵師兄,你要戰士們小心。”當看到那些巨大的身影出現,李菁驚呼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有大力血族的強者衝到了龍血戰士的身前,提起錘子狠狠砸來,龍血戰士揮劍抵擋,結果火星四濺,龍血戰士被震退了數步,那大力血族的強者,卻巨錘脫手,人被震飛老遠。

    隻不過龍血戰士那一擊,竟然沒有將那大力血族的強者震死,要知道,此時的龍血戰士,可是異象都撐開了,力量沒有任何保留。

    “連通冥境的大力血族強者,也可以抵擋?”李菁雙手捂著嘴巴,眼中全是震驚之色,龍血戰士到底有多強啊。

    那大力血族,乃是血族中的中等種族,據說是血族的中堅力量,而衝向龍血戰士的那個大力血族強者,可是一個通冥境的存在,竟然也被震飛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