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外龍塵已經察覺到了,神族內,肯定有外界人,所不知道的秘辛,有可能這關係到,內部權利的傾軋。

    正如沈成風說的,現在糾結這個,確實沒有意義,事情挑明了,反而對龍塵不利。

    沈成風也說了,先這麽放著,並沒有讓龍塵放棄這個仇,而是等龍塵有實力了,再去算帳,這一點,令龍塵非常難以拒絕。

    沈成風笑了笑,轉身離開,不過剛走幾步,忽然停了下來,沉默了一下,才回頭道:

    “神族內勢力複雜,你隻需要記住,龍長老此人大公無私,是真正的漢子,如果有什麽困難,他會幫你的,注意,保護好自己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抱了抱拳,沈成風能說出這番話,說明,這個人是一個可交的朋友。

    沈成風帶著人離開了,離開前嚴厲嗬斥了那些神族外戚,告訴他們,沒有什麽重要的事,再假發禁忌通訊,就拍死誰。

    當有人說龍塵觸犯天神令時,沈成風冷笑:天神令上明明清清楚楚地寫著,任何人、任何勢力不得攻擊龍塵,所謂的攻擊,也包括言語上的。

    說完這些,沈成風帶著人離開,那些神族外戚們,臉色陰沉的難看。

    “囂張啊?再牛逼烘烘地呀,再用鼻孔看人啊?”見神族外戚吃癟,郭然幸災樂禍地叫道。

    就連他都看出來了,這些神族外戚,不過是神族的狗,整天人魔狗樣,狗仗人勢,實際上自己毛都不是,就知道拿著雞毛當令箭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神族外戚們,氣得渾身發抖。

    “你什麽你?沒聽見那位大人的話麽?任何勢力不得攻擊龍血軍團,言語攻擊也算攻擊,你要是敢罵我,信不信我大嘴巴子抽你?”郭然此時可算是逮到機會了,指著那神族外戚老者的鼻子罵道,囂張的模樣,簡直不可一世。

    那些與龍血軍團敵對勢力的強者們,心頭凜然,神族竟然如此包庇龍塵,連外戚被殺,都不管了。

    不過,他們也都看出來了,那趙峰,是被人指使的,而指使趙峰的人,似乎來頭不小,沈成風不得不和稀泥,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,經過此事,再也沒人敢對龍塵指手畫腳了,龍塵連神族都不懼,恐怕沒有什麽規矩,能約束住龍塵,激怒龍塵,跟找死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“哼”

    那神族外戚老者們,臉色陰沉,冷哼一聲就要離開。

    “站住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想幹什麽?我告訴你,我們並沒有招惹你。”神族外戚老者們,臉色變了,他們以為龍塵要找他們麻煩。

    “神族不是會安排一個人,給我們支配麽?”龍塵看著他們嚇得熊樣,不禁冷笑道,這就是一群欺軟怕硬的貨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這麽一說,這些老者才鬆了一口氣,一個老者道:

    “晚點我們會給你安排。”

    “我現在就要,耽誤了大事,你們擔當得起麽?”龍塵喝道,他怕這群老鬼使壞,故意拖延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