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對於這件事,我代表神族向你道歉。”

    沈成風與龍塵離開陰陽界入口,找了一個偏僻的地方,沈成風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道歉不道歉,我無所謂,我想知道,他們為什麽針對我,那個葉耀晨是誰?為何要針對我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沈成風猶豫了一下,搖搖頭道:“這件事關係有些複雜,我現在不方便說。

    不過你也不用擔心,龍長老對你非常看重,所以,才將我從遠古戰場調回來。

    另外有些事情,你就算現在知道也沒有任何意思,我隻能告訴你,好好抓住這次機會,那星域神界對通冥境強者至關重要。

    你看那些外戚和我們神族的差距,就知道了,努力提升自己,才有更多的生存空間。

    我來之前,調查過你,你有一句話,我很喜歡:修行是為了有尊嚴地活著。

    但是在這個世界上,活著就已經很不容易了,有尊嚴的活著,就更加難了。

    努力將這次名額爭取到手,為自己積攢更多的底牌,也在將來有更多的話語權。”

    沈成風的話,十分誠懇,但是並沒有挑明問題的關鍵,似乎有什麽難言之隱。

    “那我想知道,如果再出現這樣的情況怎麽辦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,我會警告他們,短時間內,絕對不會出現這種情況。”沈成風道。

    短時間內不會出現,那就是說以後還會出現了?龍塵似乎明白了什麽,感情神族內部的水很深。

    “我不甘心做別人的棋子。”龍塵搖頭道,他很不喜歡這種感覺。

    沈成風笑了:“天地為局,眾生皆是棋子,所有人生下來,就注定了命運。

    努力修行,提升實力,不就為了跳出一個個棋盤,看到不同的人生麽?

    沒有實力,連跳到別的棋盤裏的資格都沒有,棋子是過程,誰也逃脫不掉,隻不過看最終結果,到底棋子能不能跳出最終宿命,成為下棋之人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驚,看向沈成風,他發現這個沈成風竟然將世事,看得如此透徹,此人智慧非常人所能及。

    “受教了。”龍塵一抱拳道。

    沈成風搖搖頭道:“閣下客氣了,我生不逢時,早已經被歲月磨平了棱角,棋子終究是棋子。

    而你,還一直保持著棱角分明,看來你的性格一輩子都不會變了,所以你的結局,隻有兩個,要麽超脫,要麽覆滅。

    我希望是前者,所以,不要放過任何提升自己的機會,機會往往隱藏在風險之中,風險越大,回報就越高,就看你能不能駕馭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他能感覺到,這個沈成風,說得都是肺腑之言,果然是物以類聚,人以群分,龍長老指派的人,非常的不錯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,就先這麽放著吧,等你有能力了,再去擺平它,如何?”沈成風道。

    “閣下竟然如此說了,我還能說什麽?”龍塵攤攤手道,龍塵要是再折騰,非要神族給一個說法,就有些不識抬舉了。

    而且沈成風,話語之間,對龍塵頗為維護,龍塵怎麽好意思追著不放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