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正是當初在陰陽界前,曾與龍塵大戰過的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此人極為強悍,但是被龍塵的龍血壓製,不是龍塵的對手,最後還被阿蠻硬生生咬掉一根角。

    那根角上,蘊含著無上神通,阿蠻說,這個角味道不好,但是能量非常充足,一直不太舍得吃,隻有忍不住了,才會啃兩口。

    此時他出現了,當看到龍塵,眼睛都紅了,怒吼一聲,手中骨叉爆發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隨著他的動作,天武環海急速升高,仿佛整個大海都沸騰了,他背後環海異象撐開,符文萬道,力可吞天。

    “敢來我的地盤囂張,今天就讓你有來無回,這天武環海,就是你的葬生之地。”骨叉發光,刺入雲天,對著龍塵疾斬而來。

    “我就問你,你說這話的時候臉疼不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龍骨邪月在手,背後神環撐開,眸子之中,六顆星辰流轉,雖然有一顆還是暗淡的,但是恐怖的神威衝天而起,氣衝九天。

    同時一聲嘹亮的龍吟在天地間激蕩,龍塵第一時間召喚出了蒼龍戰身,麵對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龍塵不敢絲毫大意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與骨叉相撞,爆起萬裏波濤,那力量,令整個世界都在顫抖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,在天武環海範圍,你的異象能夠發揮更大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龍塵甩了甩被震得有些發麻的手,雙目之中,精光四射,龍塵發現,他的力量,要比那時候大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哼,不光是發揮更多的力量,在這裏,你的蒼龍威壓,會被環海抵消一部分,你再也別想壓製我了,今天,我要堂堂正正地擊敗你,讓陸地上的生靈們,都看看,誰才是這個世界的霸主。”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冷笑,背後神環激蕩,骨叉轟鳴爆響,散發萬道霞光,那霞光之中,竟然還夾雜著海嘯之聲。

    “讓你見識見識,我們海妖一族的絕學——怒海狂嘯!”

    隨著他的出手,整個大海都在轟鳴,與他手中的骨叉,形成了一種莫名的聯係,似乎他的攻擊,牽引了整個天武環海的力量。

    在這裏,那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就好像一尊不敗海神,擁有無窮無盡的力量

    龍塵雙手持刀,全身白色的鱗片,竟然一瞬間變得黑白相間,他引動了龍骨邪月的力量。

    一股邪惡的凶厲之氣,在龍塵體內升騰,這是龍骨邪月的力量和龍塵體內的龍血結合後,形成的特殊氣息。

    真龍的高貴,與邪龍的凶厲,結合到了一起,龍塵長發飛舞,長刀淩空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好像兩顆隕石對撞,神光漫天,大海沸騰,無盡的海水,倒灌青天,泛起漫天水氣。

    小雲和東溟玉離開了戰圈,遠遠地看著龍塵激戰,龍塵不讓她們插手這場戰鬥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的龍骨邪月連斬十八刀,震得手臂發麻,幾乎要握不住龍骨邪月了,在這裏,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可以發揮出最強戰力,他的力量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也看到,那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手掌已經有鮮血溢出,虎口被震裂,顯然他也比龍塵好不了多少。

    “就這麽點力氣麽?如果真是這樣,就太讓人失望了。”龍塵臉上一片輕鬆,似乎並沒有出全力的模樣。

    那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並不知道龍塵在忽悠他,氣得頭發根根倒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