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武大陸,東玄域臨海之地,有無數的海妖,開始登陸,向大陸進攻。

    一路上得到訊息的宗門,早已經開始逃離,這些宗門勢力並不強大,而且孤立無援,隻能跑路。

    靠近東海數百萬裏的海岸線,都被海妖們占領,無數人類的城池,都被碩大的海妖夷為了平地。

    有一些地方,還有人族在抵擋海妖,幫助一些來不及撤離的民眾逃走。

    這些人,都是天武聯盟的強者,而且全部都是老者,顯然天武聯盟的天才們,也都在閉關,抽不出更多的人手,應付獸潮。

    “混蛋,我們都是被龍塵害的,他龍塵逞強,以為自己天下無敵,與海妖一族開戰。

    如今好了,海妖攻城,他卻龜縮不出,卻讓無辜民眾,為他付出生命,他龍塵別說是英雄,連狗熊都不配。”在逃離的人群之中,有人怒吼。

    “沒錯,本來大陸與海妖一族一向井水不犯河水,都是龍塵太自以為是,破壞了大陸團結,害得我們背井離鄉,他卻安心提升境界,這根本不是人該幹的……”

    撤離的人群之中,有人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“閉嘴,你們這群愚蠢的家夥,再瞎煽風點火,就把你們丟出去喂海妖。”

    一個天武聯盟的命星境長老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這些人中,有很大一群人在唱反調,不停地在人群之中煽動仇恨,把矛頭對準龍塵,給龍塵潑髒水。

    雖然來之前,上麵已經說過了,這裏有很多丹穀的人在故意搞事情,讓他們有心裏準備。

    可是明明有心裏準備,依舊被這群家夥氣得想殺人,這群家夥一鼓動,頓時有一些心中充滿了怨念的家夥,也跟著起哄,好像他們的背井離鄉,都是龍塵害的。

    “你吼什麽吼?難道龍塵沒有錯麽?我們生活得好好的,如今背井離鄉,宗門都被毀了,這都是龍塵害的,我們說都不行麽?”

    “就是,這都是你們天武聯盟犯的錯,你們就有義務救我們,還要補償我們才行,你竟然還對我們大呼小叫,難道你們還有理了?”人群之中,頓時有人冷笑。

    “混蛋”

    那命星境長老大怒,大手一伸,一把抓向那個起哄者,那起哄者臉上浮現一抹冷笑:

    “怎麽,自己做錯了事,還不讓人說?難道還要殺人滅口不成?”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那人揮手抵擋,兩個人同時一晃,那命星境長老又驚又怒,指著那人道:

    “你根本不是什麽弟子,你是偽裝的。”

    那人偽裝成某個小宗門弟子,修為被壓製到隻有化神境,但是一出手,就暴露了真正的修為。

    “哼,欲加之罪,何患無辭?你怎麽不說我是邪問天呢?”那人冷笑,反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震蕩,一個巨大的身影緩緩而來,五彩神光點亮了天宇,恐怖的威壓爆發,令人心頭顫栗。

    “追雲吞天雀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認出了那個身影,正是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是龍塵,他竟然來了。”

    天武聯盟的強者們,驚呆了,不是說,龍塵不會出現麽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