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時候,海妖一族發動了獸潮,天武大陸東南西北四玄域都受到了攻擊。

    雖然規模不大,但是卻引起了整個天武大陸的恐慌,因為這個時候,各大勢力的天才們,都進入了閉關狀態,鞏固境界,感悟生死。

    要知道,很多遠古宗門,都開啟了生死試煉之地,是為了幫助這些剛剛晉升命星巔峰的天才們,早日參悟生死,衝擊通冥。

    這可是一個非常關鍵的時刻,如果仇家的天才,先一步突破通冥,就會帶來毀滅性的打擊,哪怕是如此關鍵的時刻,誰也不敢保證別人會不會出手。

    就算不明麵出手,暗地裏來一次突襲,也會讓一個宗門徹底覆滅,而在修行界,隻有在大帝時代,才有正義與公理。

    一個元氣大傷的宗門,對於天武大陸沒有任何貢獻,即使蒙受冤屈,也無人理會,更沒有人會為他們伸張正義。

    所以,盡管神族已經開始插手天武大陸的暗黑之戰,依舊人人自危,拚命提升,沒有實力,甚至連抱大腿的資格都沒有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海妖一族竟然發動了獸潮,令天武大陸的強者們,又驚又怒,尤其天武聯盟的宗門,分布太過廣泛,一時間各地紛紛開始求援。

    而丹穀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對海妖一族的入侵,根本不去理會,更沒有出手支援的意思,仿佛他們不屬於天武大陸的一份子一般,事不關己高高掛起。

    用他們的話說,這都是龍塵惹得禍,讓龍塵自己解決,他不是愛逞英雄麽?就繼續逞吧。

    “老大,海妖一族這是故意針對我們,我們直接殺過去,給它們點顏色看看吧。”郭然回來後,再次將鎧甲完善了一次。

    上一次激戰,是他新甲的處/女戰,平時沒發現的一些瑕疵,戰鬥之中逐漸顯現出來,這幾天,他重新修正了戰甲,戰力再次提升,他的心,又開始蠢蠢欲動了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:“如果我們出手,就中了他們的計,它們這是故意,讓我們沒時間修行,拖慢我們的修行速度,用心極為險惡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手中的信,這是李天玄寫的,裏麵提及了海妖一族的目的,讓龍塵不要出手。

    李天玄指出,這是海妖一族的陰謀,龍血軍團的戰力,令海妖一族害怕了,如今它們就是要幹擾龍塵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如果被拖住,等丹穀、古族、邪道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等勢力的強者,隻要有一方有至尊級強者,晉升到了通冥境,那麽必然會第一時間拿龍血軍團開刀。

    如果龍血軍團被耽誤了,恐怕誰也救不了他們,所以李天玄讓龍塵假裝不知道這件事,安心修行。

    而且李天玄還說,海妖一族不敢鬧的太大,否則神族外戚會插手的。

    “可是如果置之不理的話,丹穀控製的那些噴子,會瘋狂地給我們潑髒水,而且會連累許多無辜宗門,最重要的是,咱們龍血軍團什麽時候做過縮頭烏龜了?”郭然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穀陽在郭然身後偷偷用手指捅了郭然一下,這家夥有點過分了,這不是煽動老大搞事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