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聒噪,我們神族豈是你這種世俗螻蟻能夠評價的?”神族外戚之中,一位老者緩緩睜開眼睛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那老者乃是通冥境第三步強者,說話之間,濃鬱的死亡之力散開,人們感覺喉嚨被一隻無形的大手捏住,仿佛隻要那人一個念頭,眾人的命就會被一瞬間奪走。

    這是通冥境第三步強者,充分掌控死亡之力後,所形成的一種特殊立場,在這裏,夏禹陽等隻有命星境的強者,根本沒有能力抵抗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夏禹陽又驚又怒,這神族外戚好霸道,竟然通過這種方式示威,分明是故意站在了韓子俊這一邊。

    “無知小兒,你要記住,對神族永遠要心存敬畏,否則,就沒有資格活在這個世界上。”那老者冷笑一聲。

    “你欺人太甚。”

    夏雲衝大怒,這神族外戚太不講理了,這是在仗著境界故意羞辱眾人,什麽見證,都是狗屁,他們跟韓子俊就是一丘之貉。

    夏雲衝一步跨出,背後異象顫動,天道轟鳴,整個帝都在顫動,他在以龍脈之力,抵擋那老者的死亡領域。

    隨著夏雲衝撐開龍脈,在場的人,立刻感覺整個人一鬆,那窒息的感覺消失。

    “敢對神族不敬?那就賜你死亡。”

    韓子俊冷笑,他全身發光,背後異象撐開,血脈之力激發,一股恐怖的神威,壓製世界,無盡的壓力,如同潮水一般,湧向夏雲衝。

    “跪下”

    韓子俊一聲冷喝,他背後異象顫動,天地轟鳴,整個帝都在顫抖,無數民眾驚呼。

    “卑鄙,有種與我出城一戰。”夏雲衝厲聲喝到。

    在這裏,他不敢全力爆發,恐怖的壓力,會壓死無數無辜民眾。

    帝都內,隻有在某些特定的建築內,才有避免被壓死,這些建築,是戰爭時期才會開啟,是民眾最強的生命保障。

    但此時正值燈會,人都湧出來了,一時半會根本無法疏散,夏雲衝隻受不攻,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“我說過,你沒資格與我一戰,還是乖乖跪下吧,否則,你們大夏帝都內,會多出無數冤魂,哈哈哈……”韓子俊冷笑,根本不給夏雲衝機會,他就是要折磨夏雲衝。

    “聽說你修煉的是無敵道,當年在四國遺跡內,還不是要對我大韓人跪地求饒?不是已經跪下過了麽,再跪一次又有何妨?”韓子俊一臉陰笑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道劍氣襲來,是夏幽洛出手了,結果劍氣還沒到韓子俊身邊,就被韓子俊身邊的一位強者一掌拍碎。

    那強者看著夏幽洛,一臉淫邪地笑道:“大夏的娘們,長得倒是標致,就是不知道床上是否也夠勁兒。”

    夏幽洛的劍氣竟然被人徒手拍碎,她臉色一變,可是當那人口出淫語,立刻雙目之中殺機彌漫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夏幽洛人隨劍走,竟然殺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幽洛,不要上當。”夏禹陽大驚,那人分明是故意激怒她,引她出戰。

    可是夏幽洛出手了,她長劍淩空,直取那人眉心,一出手就是淩厲殺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