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父皇,我說過的吧,他們就是一群養不熟的白眼狼,我們給他們吃,給他們喝,他們這個時候,卻出來反咬我們一口。”

    夏雲衝怒氣衝天,恨不得殺過去,將這些張嘴誣陷他們的人全部殺光。

    當年對於大韓越境的難民,夏雲衝的理念就是全部驅逐,絕對不收留這些沒有感恩之心的家夥。

    但是最終三大國達成協議,認為民眾是無辜的,給他們劃出一片區域,讓他們休養生息,自食其力,並提供一部分糧食,讓他們度過難關。

    等大韓內戰結束,再將他們趕回去,畢竟等到大韓內戰結束,他們已經元氣大傷,人口急劇減少,這種實力差距,可能永遠被拉開,那樣大韓民眾的那種虛榮心和優越感,也會消失。

    國力不構成威脅,本著仁義之道,行仁義之事,所以三大國都對這些難民伸出了援手,結果此時被反咬一口,實在令人憤怒。

    在這些難民饑荒之時,三大國都會給他們供應糧食,雖然不至於讓他們豐衣足食,但是絕對不會餓死,更別說什麽當做奴隸了,這是捏造的謊言。

    “哼,自己做錯的缺德事,還不敢承認?以陰謀詭計分裂我大韓古國,我大韓古國數萬年的輝煌毀於一旦。

    更以卑鄙的手段,誘惑我大韓民眾,奴役他們的身軀,拘役他們的靈魂,你們三大古國犯下的罪行,罄竹難書,今天,我就要給我大韓古國討回一個公道。”韓子俊冷笑。

    此時雲天台已經被大夏數十萬大軍包圍,韓子俊巡視了一圈,趾高氣揚地道: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們想著什麽,你們是在等酒神宮的救援,我告訴你們,酒神宮是沒辦法幫你們的。

    因為這是我們四大古國之間的恩怨,酒神宮沒有資格插手,而且我今天到來,已經請了神族外戚的強者來做見證,我看看,酒神宮他敢不敢插手?”

    “神族外戚?”

    夏禹陽臉色變了,紛紛看向韓子俊身後的那些老者,那些老者臉色木訥,一言不發,甚至連看都不看眾人一眼,似乎對所有人都不屑一顧。

    神族外戚,是指神族分支,雖然並非嫡係,等於是神族的仆役,但是他們卻代表著神族,那是至高無上的存在,無人敢惹。

    他們想不到,這大韓古國到底有什麽能力,竟然與神族外戚攀上了關係,竟然為他們來做見證。

    很顯然,神族外戚的出現,就是針對酒神宮的,一旦酒神宮出手,那麽勢必會引起神族的不滿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韓子俊說得沒錯,這是四國之間的紛爭,外人沒有理由插手,否則就是對神族的挑釁。

    之前酒神宮已經傳訊來,讓他安心,這個時候夏禹陽心裏一下子沒底了。

    但是他也是一代王者,曾經統帥三軍,征戰蠻夷,不懼任何威脅。

    “神族外戚又如何?你大韓古國做過什麽,整個世界都知道,沒有人能為你們出頭,否則就是對公理、對民心的一種蔑視和侮辱。”夏禹陽冷哼道。

    神族外戚不過是來做一個見證,應該不會參與其中,否則他們就太過分了,夏禹陽先用話擠兌住他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