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隨著修行到後來,靈根基本被忽視了,至於靈骨,更是不列為天才的檢測項,因為這兩種在靈血覺醒之前,基本上沒有什麽太大的參考價值。

    靈血覺醒後,人們以靈血為引,開始深度挖掘靈根,滋養靈骨神紋,逐漸走上真正的強者之路。

    隻不過太古靈族,他們一出生,靈血就已經覺醒,雖然還不是異象覺醒的衍天者,但是他們已經開始用靈血滋養靈根靈骨了。

    所以,你要有心理準備,太古靈族的強者,會非常的強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太古靈族,他們到底要幹什麽?”龍塵如今依舊一頭霧水,這個所謂的神族,怎麽就突然冒出來了呢,太突兀了。

    “他們號稱是整個世界的守護神,有著無盡的豐功偉績,隻不過第一次大黑暗時代降臨之後,他們受到了重創,自顧不暇,根本無法守護天武大陸。

    整個大陸被打得支離破碎,無數的宗門覆滅,就在天武大陸即將覆滅之時,第一代大帝雲殤,強勢崛起,率領各族一路衝殺,直到將強敵趕出天武大陸,才讓天武大陸得以喘息。

    雲殤大帝是天武大陸的第一位大帝,也是唯一一位,從逆境之中強勢崛起,沒有經曆過氣運井噴時代的大帝。

    從那以後,神族銷聲匿跡了很多年,神族的統治時代被第一次大黑暗時代終結。

    五帝時期,神族也曾經出手援助過大帝,不過他們的光輝,都被大帝掩蓋了。

    上一次出手之時,是距離現在四萬三千年前的一次黑暗時代,隻不過,規模不大,那一次神族出手,讓大陸度過了難關。

    神族的名聲才再一次在天武大陸上響起,而那一次後,神族再次消失,從未再出現過。

    這一次,大帝不顯,神族出現,很有可能神族會引導這次黑暗之戰。

    我要跟你打個招呼,讓你了解一下神族,你鋒芒太露,容易被盯上。”大祭司提醒道。

    龍塵沉吟了一下道:“他們要引導這次大戰,說實話,我非常歡迎。

    我龍塵不是那種愛出風頭之人,他們有能耐他們就使好了,如果需要我配合,畢竟我們也是天武大陸的一份子,我們自然會為天武大陸出一份力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給我玩輪子,那就不好意思了,我不管什麽神族鬼族的,不吃那套。”

    龍塵知道大祭司指的是什麽,如果神族要指揮這場戰鬥,各大勢力,恐怕都要聽從神族安排。

    龍塵從來就不是一個聽別人擺弄的主,而且龍血軍團如此恐怖的戰鬥力,一定會被神族盯上,到時候如果神族的安排與龍塵的意願相違背,矛盾就要產生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意思也很明顯,你神族厲害,你就做救世主好了,我龍血軍團可以輔助你們。

    但是輔助就是輔助,你沒有指揮我龍血軍團的權力,不要對我指手畫腳,不慣你那個毛病。

    “另外跟你說一個十分不好的消息,你還記得被你斬殺的帝心麽?”大祭司道。

    “記得啊,那個被慣成白癡的家夥,想讓人忘記都難,怎麽,他有什麽問題麽?”這個奇葩,龍塵印象太深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