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來坐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到來之時,大祭司已經備好了美酒,在酒神宮,酒是必不可少的待客之物,就好像外界的茶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坐下後道:“大祭司,您白天似乎還有什麽想要指點小子的。”

    大祭司微微一笑,搖搖手道:“指點談不上,就是有一些事,需要關照你一下。

    殺神殿的小姑娘在場,我不方便說,所以留到現在,這是具體的抽取神種之法,你回去自己研究一下就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大祭司遞給了龍塵一張獸皮紙,不等龍塵仔細觀看,大祭司又道:

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,你剛剛離開戰場,四神令已經下達。”

    “四神令?那是什麽東西?”龍塵一驚。

    “四神令,是一個信物,是神族傳達訊息的信物,算上這一次,曆史上一共出現過三次。”大祭司道。

    “神族?神明之族?”龍塵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,這個神族跟神沒有一點關係,所謂的神,不過是一種神聖的稱呼,彰顯自己的地位。”大祭司搖頭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感覺好一些,一個族裏全部都是神明,這超乎了龍塵的想象。

    大祭司繼續道:“這個神族,實際上是一個極為古老的種族,名為太古靈族。

    據說他們保留著人族最原始,最純淨的血脈,生下來,天生具備靈血覺醒的天賦。”

    “天生就可以覺醒天道異象?”龍塵驚了,這怎麽可能?

    “不是天生就是異象覺醒的衍天者,而是天生具備覺醒異象的靈血之力。

    別人都是一步步覺醒異象,最後喚醒血脈,與異象共鳴,真正地發揮異象之力。

    通常修行界裏,講究的是體用兩道,異象就是“用”,而靈血就是“體”,有了體,才能使“用”。

    但是我們大多修行者,都是先有了“用”才一點一點喚醒我們的“體”,那是因為我們的血脈,都已經不精純了,處於一個沉睡狀態。

    但是太古靈族的人,他們天生靈血就是醒的,可以說,他們隻要不是非常懶惰,半數以上的人,都是異象覺醒的衍天者。”

    “這麽強?”

    龍塵第一次聽說天武大陸,還有如此恐怖的種族,這也太誇張了吧,別人拚命修行,他們隻要不懶惰,就可以走到讓別人仰望的高度?

    “龍塵你可知道,成為大帝的必須條件是什麽?”大祭司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,表示不知道。

    大祭司道:“靈血為引,靈根為種,靈骨為基,三者合一,三才匯聚,萬道衍於體內,令諸天臣服,這就是大帝。”大祭司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沒戲了,我啥也沒有。”

    龍塵攤攤手道,雖然早有心理準備,但是此時聽著,依舊感覺有些不爽,原來他都有的,後來被人奪走,到現在他都不知道是誰幹的,想起來就窩火。

    大祭司點點頭繼續道:“靈血在三者之間,隻被稱為引子,而最終能夠決定,能否成為大帝的,在於靈根和靈骨,這也是人們經常說的根骨。

    靈根你知道的,咱們天武大陸之上,分辨靈根,無非是五種,最低青銅,最高紫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