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糟了,我們無法引動天武功德碑的真正力量,天武功德碑要破碎了。”曲劍英臉色變得蒼白。

    “別怕,如果天武功德碑碎了,我就拉上他們所有人陪葬。”老頭子安慰道,他雙目之中殺機湧現。

    中立區域內的強者們,更是心急如焚,兩道勢力對決,他們卻隻能看著,這個時候無論幫誰,都會被另外一方視為死敵。

    他們有心勸架,但是這根本不是普通的打架,雙方根本不存在誤會,有的,隻有仇恨和那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狠辣。

    “天羽真人,您是不是可以阻止這場戰鬥?”有人看向天羽真人,這裏天羽真人的輩分最高,或許這裏,隻有她有能力阻止這場激戰。

    “是啊,天羽前輩,大家都是天武大陸的修行者,何必一定要爭個你死我活呢?

    如今海妖一族登陸,意欲與大陸強者爭鋒,大黑暗時代即將來臨,每一個人,都是重要的戰力啊,沒必要如此內耗啊。”也有人苦口婆心地哀求道。

    天羽真人搖搖頭道:“你們說的這些,我明白,同樣的,戰場上的這些人也都明白。

    但是大家的目的不同,是沒辦法溝通的,在這個世界上,不是所有道理都能講通,雖然大家都說,武力解決不了問題,但是有時候,武力是唯一的選擇。

    龍塵是什麽樣的人,相信沒有人不清楚,但是偏偏還是有人誣陷他,有些人就是昧著良心說瞎話,這又有什麽辦法?”

    “天羽真人您的意思是,這其中的真相是龍塵被冤枉了?”有人試探著道。

    “真相不真相已經不重要了,他們就是要殺龍塵,而龍塵也要殺他們,這是他們都想要的結果,你們沒見,龍塵一向對自己的行為,不做任何解釋麽?他已經懶得解釋了,他就是要殺,要殺光所有想要殺他的人。

    雙方都想置對方於死地,任何人的勸解都沒用,他們的目的已經明確,就算是神都改變不了龍塵的決心,一個連皇者傳人都敢殺的人,我的話,他又豈會聽?

    所以,還是靜靜地看著吧,這或許就是命運,如果天武大陸元氣大傷,終究毀滅,那隻能說天武大陸氣數已盡,任何努力都是徒勞。”天羽真人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看著天地轟鳴扭曲,人們心頭一陣恐懼,如果世界毀滅了,那麽所有人都活不成了。

    北堂如霜握緊了拳頭,她在掙紮,到底要不要出手去幫龍塵,但是如果幫龍塵,她必須動用家族力量,那樣就等於徹底加入了龍塵的陣營。

    北堂如霜看向南宮醉月,雖然南宮醉月此時一臉平靜,但是她能看得出,南宮醉月也陷入了掙紮之中。

    “青璿,梵天神圖全力出手,一舉崩碎天武功德碑。”餘嘯雲忽然喝道。

    此時天武功德碑開始哢哢作響,在這麽多神器的全力壓製下,即使天武聯盟強者,全部出手,依舊被壓製,雙方已經騎虎難下,天武功德碑處於絕對的劣勢。

    眾人一驚,看向了丹仙子,丹仙子自從與龍塵激戰過後,就再也沒出過手,一直靜靜地站在那裏,似乎在想些什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