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曲劍英,你一意孤行,違背天意,你以為你一己之力,可以與整個天下對抗麽?”東方世家的老家主冷笑。

    他們有眾多神器抵擋,天武功德碑緩緩向前,推得他們不停地倒退,大地不停地炸開,狂暴的氣浪,鋪天蓋地,眾人心中暗驚:

    “天武聯盟就是天武聯盟,天下第一盟的名字不是白叫的,表麵看上去已經衰敗落魄,但是底蘊依舊恐怖如斯。”

    天武功德碑力敵這麽多神器,依舊向前碾壓,這畫麵令人無比震撼。

    “曲劍英,你這是執迷不悟,我天武聯盟先祖留下的力量,用來內鬥,卻不用來對付外敵,你們先祖如果泉下有知,也會死不瞑目。

    你是天武聯盟有史以來最昏庸的盟主,辜負了所有人對你的期望。”東方世家的老家主,正氣凜然的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劍英,我受不了這個白癡了,我要去砍死他。”老爺子一直忍著,此時終於忍不住了,就要殺出去。

    “不行,跟我一起操控天武功德碑,你跑了,我怎麽對付他們?”曲劍英叫道。

    此時,老爺子一隻手按在曲劍英的背後,助她一起激發功德碑,但是看到東方世家老家主不要臉的模樣,他真的要氣瘋了。

    曲劍英知道,如果老頭子一旦出去,就會開始拚命,他的脾氣她太了解了,她擔心老頭子出事。

    “怎麽不聽我的話了?你忘了你是怎麽跟我曾諾的。”曲劍英叫道。

    老頭子咬著牙,最終還是鬆開了刀柄,指著東方世家的老家主,意思老東西你等著,早晚割下你的卵蛋。

    “曲劍英,不用嚇唬人了,天武功德碑根本不是現在的你們能夠催動的,無法發揮其真正力量。

    如今天武聯盟的人已經不全了,得不到八成以上聯盟成員支持,是無法動用全部力量的,而你現在所有成員加起來,最多隻有五成,這就是你不得人心的表現,還不反思自己的錯誤麽?”餘嘯雲冷笑。

    他眉心有神紋亮起,天夜爐顫動,天夜爐上有經聲響起,如天神吟唱,餘嘯雲全力開始催動天夜爐。

    “這都是你的陰謀,你故意分裂我天武聯盟,就是為了今天,餘嘯雲,你好深的心機。”曲劍英臉色鐵青。

    “是你不得人心,怨不得別人,或許你這個盟主,早就改退位讓賢了,諸位,還等什麽呢?”餘嘯雲說完,看向鵬萬裏等人。

    鵬萬裏等人深吸了一口氣,全力催動神器,神器之光彌漫天穹,全力出手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天武功德碑被眾多神器圍攻,開始不停地顫動,曲劍英、老頭子和四大太上長老,都開始變得吃力起來。

    “一起出手,加持天武功德碑。”

    葉靈珊見勢頭不妙,第一個帶頭,雙手向前拍出,一道光芒映照在天武功德碑上,架起了一道橋梁,以自己的靈元加持天武功德碑。

    葉靈珊一動手,天武聯盟數百萬的強者,紛紛出手,功德碑神光璀璨,但是麵對丹穀、古族、血殺殿、玄獸一族、邪道、遠古世家聯盟、東方世家全力催發的神器,依舊瘋狂抖動,神光竟然有要崩潰的跡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