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運洪流開始變得更加浩瀚,整個世界的精、氣、神,仿佛都從氣運洪流之中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天武大陸的各大勢力的掌門人,都開始大叫,讓弟子們抓緊機會全力吸取氣運之力,全力衝擊瓶頸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在氣運洪流之中的弟子們,紛紛開始衝擊瓶頸,幾乎一瞬間,無數的強者紛紛突破瓶頸,氣勢暴漲了一大截。

    有氣運洪流加持,他們的晉升變得如此簡單,丹仙子、鯤鵬子、天邪子、血羅刹等一眾天驕,也紛紛開始衝擊瓶頸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幾乎隻用了三個呼吸的時間,他們就從命星一重天的修為,突破到了命星二重天。

    就在所有強者,瘋狂突破之時,龍血軍團依舊在瘋狂激戰,根本沒時間去吸收氣運提升修為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不讓我們吸收氣運,你們也休想提升,大不了氣運噴發過後,我們回天武環海繼續吸收氣運,而你們什麽都沒有。”六角海蛇一族男子咬牙切齒地叫道。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男子與龍塵激戰,血脈被壓製,一身力量無法全力施展,與龍塵勉強殺了個平手,氣得幾乎要吐血,不是他戰力不夠強,而是天生受到龍威影響,打得太憋屈了。

    “真是幼稚,還不是海水喝多了,腦袋裏都是鹽,你以為我們會沒有準備?”龍塵冷笑,一刀將六角海蛇一族男子逼退,手裏多了一把丹藥,塞入口中。

    “天,那是十一階的極品丹藥,竟然一把一把的吃?”

    各大勢力的老一輩強者們,不禁一臉駭然,龍塵一邊激戰一邊吃丹,而且吃的都是極品丹。

    實際上,這都是曆劫丹,但是龍塵做了手腳,掩飾了一下,極品丹雖然會引起震撼,但還是能讓人接受的,但是如果全是極品曆劫丹,那就會讓人瘋狂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體內發出一聲爆響,氣息猛然暴漲了一大截,體內十萬八千星辰,開始急速生長,越來越大,龍塵終於踏上了命星二重天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男子又驚又怒,龍塵晉升到了命星二重天,力量更加強大了,之前力量還能打成平手,可是隨著龍塵氣息的提升,他越來越吃力。

    要知道,在命星一重天之時,龍塵並沒有太多的優勢,但是進入命星二重天後,龍塵體內十萬八千星辰,暴漲了一倍。

    龍塵的星辰之力,越來越雄渾,靈元越來越充盈,力量越來越強大。

    見龍塵一邊打,一邊大把大把地吃丹,那模樣就好像在吃豆子一般,極品靈丹就跟不要錢一樣的吃,氣勢越來越強,六角海蛇一族男子要瘋了,這樣下去,他要吃大虧的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等著。”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男子見勢頭不對,骨叉猛力一擊,人向後爆退。

    “海妖一族聽令,跟我來。”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男子大叫,舍下龍塵,直奔附近的一個氣運洪流飛去。

    “不想死的就滾開。”

    那個氣運洪流內,有數十萬正道弟子,隻不過都是叛出天武聯盟宗門的弟子,如今見海妖一族的大軍殺來,他們氣得臉色鐵青,但是一聲也不甘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