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一把骨叉破空而來,帶著凶厲的咆哮,直奔龍塵激射而來,六角海蛇一族男子第一個出手。

    “龍塵,敢褻瀆六角海蛇一族,你和你的族人會付出巨大的代價。”六角海蛇一族男子怒吼。

    他乃是六角海蛇一族的一位年輕的王,是海妖一族這一代的最強者,這次到來,以為憑借海妖一族的威勢,沒人敢跟他爭搶。

    沒想到,一個小小的人族,不光不讓,竟然還打他,雖然他不知道,打臉比打人更具有羞辱性,但是隻要龍塵動手,就已經令他無比震怒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在骨叉之上,兩人腳下的大地一瞬間爆開,巨大的氣浪衝天而起。

    龍塵連退了三步,擋住了六角海蛇一族男子的狂奔之勢,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這個家夥的力量竟然大的出奇。

    “再跟你說一邊,你別像豬一樣,光記吃不記打,記住我的話,想要活得長,就別在我麵前囂張。”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右手持著刀,左手忽然劃過虛空,形成了一個奇妙的弧度,並不溫柔地再次抽在六角海蛇一族男子的臉上。

    上次右手打得左臉,這次是左手打了右臉,那六角海蛇一族男子被龍塵一巴掌抽得失去平衡,旋轉著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眼睜睜地看著六角海蛇一族男子又挨了一記耳光,所有人臉色都變了,尤其是跟龍塵交手過的東方玉陽等人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的一記耳光,因為太快,幾乎沒人看清龍塵的動作,但是這一次,卻看的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但是這一巴掌,已經被龍塵運用得出神入化,明明是普通的一巴掌,他們都看的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,可是六角海蛇一族男子偏偏躲不開。

    這說明龍塵的這一巴掌,其中所蘊含的奧妙,已經超乎了他們的現象,甚至可以說,這一巴掌已臻化境,達到了一種道的高度。

    這一巴掌的殺傷力,不在於皮肉上,相對於皮肉的痛苦,精神上的摧殘才是最要命的。

    鯤鵬子臉色變得極為難看,他就曾經被龍塵抽了一耳光,如今又見到這一招,依舊想不到化解之法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們都是一世至尊,無敵的存在,寧願被人砍幾刀,也不想被人抽一耳光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那六角海蛇一族男子發出一聲震天怒吼,雖然他不知道打耳光是羞辱的意思,但是連續被擊退兩次,他的怒火被徹底點燃。

    頭上的一根長角亮起,他的氣息猛地提升了一大截,緊接著又是一根長角亮起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嗡”

    四根長角相繼亮起,一根角亮起一次,它的力量就猛然提升一節,就好像解開一次封印一般。

    連續四次提升,他身邊的空間不停地塌陷扭曲,他的雙眸散發著血色幽光,大腳在虛空之上一踏,虛空竟然出現蛛網一般的裂紋,人如炮彈一般向龍塵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眼見六角海蛇一族男子爆發,一股令他心悸的氣息湧來  ,龍塵不敢怠慢,召喚出蒼龍戰身,嘹亮的龍吟響起,腳踏虛空,對著六角海蛇一族男子衝去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的身影在空中連續的擊撞,六角海蛇一族男子的怒吼,在天地間激蕩:

    “混蛋,你怎麽會有真龍之威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