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遠處一道氣運洪流之中,被數十萬人擠滿,那裏是遠古世家聯盟的聚集地。

    隨著時間的推移,各大勢力陸續有強者衝來,但凡九品天行者以上的強者,都可以進入氣運洪流,接受氣運洗禮。

    不過八品天行者及以下的強者,就不能進來了,因為他們會被氣運排斥,所以他們隻能吸收氣運洪流散開後的氣運,這就是被天道眷顧與非眷顧的區別,衍天者吃肉,他們隻能喝清湯,而且還不能大口大口的喝,隻能一滴一滴的來。

    遠古世家聯盟,畢竟也是大盟,隨著強者陸續到來,人數已經達到了七十幾萬。

    雖然無法與天武聯盟近千萬強者相比,但是已經極為壯觀了,密密麻麻的人群之中,一陣騷動。

    一輛奢華的輦車之上,走下來一對男女,手拉著手走了出來,墨念口中所指的美女,就是指那個女子。

    當墨念說美女的時候,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等人的目光,一瞬間從戰場移開,看向了那個女子。

    女人,尤其是美女,都對自己的美麗極為自信的,她們也想看看,墨念口中的絕世美女長成什麽樣。

    不過當她們看到那個女子時,差點發出一聲驚呼,玉手捂著櫻唇,眼睛裏全是震驚之色。

    “怎麽樣?美吧!”墨念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“墨念,你口味越來越重了,我真佩服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即使見慣了大場麵,依舊感覺有些撐不住了,那個女人太有殺傷力了。

    身高一丈,腰圍一丈五,遠遠看去,就是一個大球上麵放了一個小球,根本看不到脖子。

    往腦袋上看去,五官都擠壓到了一起,眼睛隻能看到一條細細的縫隙。

    走路之時一步三搖,身上的肉浪會顫動五次,就跟一座肉山一般向前移動。

    他旁邊的一人,倒是一個豐神俊朗的男子,兩人在一起,形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不是帝楓麽?”龍塵一驚,認出了這個人,正是遠古世家聯盟盟主帝龍之子帝楓。

    “嘿嘿,你還不知道吧,人家帝楓三天前剛剛大婚,他的娘子,就是這位。”墨念嘿嘿笑道,笑聲之中,充滿了幸災樂禍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難道……”

    “沒錯,這個女人,就是血皇一族的至尊,也是血皇之女血羅刹。”墨念道。

    龍塵張大了嘴巴,恍然大悟,他當初遇到兩個血皇一族的後人,當時龍塵問他們血羅刹漂亮不,那兩人麵色古怪地說了一個詞:閉月羞花。

    此時一見,龍塵頓時明白,閉月羞花還有另外一種詮釋,月亮看到都得閉上眼睛,如果花兒有眼睛,也得亮瞎。

    最為可怕的是,那血羅刹一步三晃之時,那形狀跟超級胡蘿卜似的手臂,竟然還款款擺動,似乎還在有意扭動她的腰肢,但是她根本沒有腰,隻見兩邊的肉山在來回流動,非常的震撼。

    龍塵這輩子,第一次對一個敵人產生了同情,看著帝楓麵色木訥,眼睛深處流露出那種生不如死的神情,龍塵對他的敵意,全部都消了。

    兩人剛剛從輦車上走下來,再看看血羅刹那一臉的滿足和幸福,但凡是男人,都不禁情不自禁地打了一個寒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