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對狂奔而來,氣勢狂暴的石淩風,郭然依舊輕鬆,右手血色戰刀亮起,背後雙翼之上符文湧動,泛起萬丈神光。

    神光比太陽還要耀眼,神光急速湧入手中戰刀之中,血色戰刀疾斬而落。

    石淩風一拳砸在戰刀之上,暴起無盡神光,兩人身體同時一晃,竟然拚了一個旗鼓相當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郭然忽然左手也多出了一把血色戰刀,右手刀撤回,左手刀斬出,砍中了石淩風的腹部,火星四賤,石淩風的身體,被郭然鋒銳的戰刀斬出了一條大口子。

    那個口子出現,竟然流出了金色的液體,那液體之中,帶著無盡的靈氣,似乎是石淩風的鮮血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石淩風一聲怒吼,一腳踢出,郭然膝蓋一擋,兩人再次倒退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不是說隻用一隻手麽?”石淩風發出憤怒的咆哮。

    “白癡,我這不是一隻手麽?”郭然揚了揚左手的血色戰刀罵道。

    “放屁,你分明是兩隻手。”石淩風罵道。

    “我老大隻挖了你一隻眼睛,難道你另外一直眼睛也瞎了?

    我明明是用右手砍完之後,才用的左手,這不還是一隻手出擊麽?”郭然冷笑。

    石淩風:“你…”

    “你這個白癡,連這個道理都不懂,那我就給你做一個示範,什麽是單手,什麽是雙手。”

    郭然背後羽翼一震,一刀對著石淩風斬落,說砍就砍,速度極快。

    “這是單手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這也是單手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說完郭然左右手各一刀斬落,連續兩刀,石淩風被震得連退兩步,就在這時,郭然手中雙刀合並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兩把刀竟然合並成一把,當兩把血色戰刀合並在一起,一股恐怖的神威爆發,郭然全身的鎧甲猛然間亮了一下,長刀如同閃電一般斬落。

    “這才是雙手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郭然的血色戰刀斬在石淩風的雙臂之上,眾人看的清清楚楚,石淩風的雙臂一瞬間布滿了裂紋,差點爆碎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石淩風一口金色的液體噴出,人如流星一般落在地上,大地爆碎出一個大坑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把刀再次變成兩把戰刀,被郭然扛在肩膀上,形成了一個“X”形,雖然有些怪異,但是卻非常的拉風。

    郭然俯視著大地,懶洋洋地道:“石頭蛋子,這回看明白了沒?懂得如何區分一隻手還是兩隻手了麽?”

    郭然身穿血色戰甲,手持血色戰刀,竟然將堂堂石族強者,石皇後人給打成這副模樣,在場之人,無不震駭。

    雖然郭然,在龍血軍團也算小有名氣,但是他在無數人眼中,都是一個無足輕重的小角色而已。

    尤其郭然一直依靠一副鎧甲求生,實際上這種戰力,一直不被真正的高手認可。

    機關宗別看他們如此囂張,那是因為他們從來不敢招惹真正的強者,在別人眼中機關宗很可怕,但是像長生世家、石族這種底蘊深厚的勢力,根本就沒把機關宗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就連機關宗的戰甲神術,都不被放在眼裏,認為是旁門左道,不入正流,更別說郭然這個半吊子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