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龍塵腦海裏傳來了一道神念波動,雖然有些微弱,龍塵確實感應到了,那神念是從熔月煉星爐裏傳出來的。

    “熔月煉星爐,真的是你麽?你醒了?”龍塵不禁大喜,沉睡已久的熔月煉星爐竟然有了複蘇的跡象。

    這時熔月煉星爐又傳來一絲波動,這一次,龍塵仔細感應,終於明白了那一絲波動的意思。

    熔月煉星爐竟然告訴他,隻需要足夠的靈魂之力,它可以幫龍塵自動煉製丹藥。

    “你沒問題吧,畢竟你太虛弱了。”龍塵有些擔憂,要知道,當初這熔月煉星爐的器靈差點死掉,就算最近龍塵有用天一靈水滋養,對它來說,那種能量也不過是杯水車薪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這一次熔月煉星爐並沒有回複,它的身體微微顫動,龍塵擺在旁邊的藥粉,竟然自動飛出,緩緩融入進入丹爐之中。

    “夢琪,你將靈魂之力注入丹爐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夢琪雖然不明白發生了什麽,但還是將自己的靈魂之力融入丹爐之中,隨著夢琪的靈魂之力注入,龍塵直接讓火龍凝聚出一道分身開始煉丹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一道又一道的藥粉,緩緩融入丹爐之中,火龍隻需要保持一個頻率輸入,丹爐竟然可以自動調節火候。

    而且熔月煉星爐的煉製手法,火候控製竟然絲毫不差,而且比龍塵更加快速,它周身星辰圖案流轉,夢琪的靈魂之力並不需要消耗太多,一爐丹已經練成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吃驚的是,那些冥門丹在丹爐內,竟然處於一種沉睡狀態,根本沒有龍塵煉製時,那張牙舞爪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太神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大喜,一爐丹,竟然全部都是極品,比他煉製的,絲毫不差。

    龍塵又詢問了一下熔月煉星爐,確定這樣的煉丹方式,對它沒有損害。

    熔月煉星爐的回答是,隻要是煉丹,對它的恢複都有幫助,而且越多越好,它想快點恢複。

    如今熔月煉星爐的器靈,還處於虛弱期,沒辦法與龍塵直接對話,隻能以靈魂波動來表達自己的意思,但是它那份比龍塵還要急切的心,卻再明顯不過。

    夢琪算了一下,以她的靈魂之力,在這種情況下,可以一口氣煉製十幾爐丹。

    不過沒等夢琪開始煉丹,九蓮聚魂丹出現了,它飛到熔月煉星爐中,神光綻放,與熔月煉星爐相互輝映,在做某種交流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不要在密室內煉丹了,它說,在空曠之地煉丹,熔月煉星爐的星辰之力會發揮更大的效用,而且它可以為我恢複靈魂之力,可以煉製更多的冥門丹。”夢琪道,她口中的它,就是九蓮聚魂丹。

    龍塵幹脆從密室裏出來,就連密室內的符文陣法也不用了,熔月煉星爐有自己的能力,在外麵可以更好發揮它的力量。

    龍塵在追雲吞天雀一族的西北部,找了一座高山,這裏與楚瑤等人閉關之地遙遙相望,可以看清楚她們那邊的一切。

    夢琪開始負責煉丹,龍塵在不停地吃冥門丹,隨著越來越多的冥門丹被吸收,龍塵丹田上方的漩渦越來越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