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已經盡量高估了冥門丹爆發的時間,但是沒想到還是大大提前了,這也意味著,龍塵要消耗更多的靈魂之力去凝丹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丹爐轟鳴,不停地顫動,裏麵好像有瘋狂的魔獸,正全力掙紮,要衝出來。

    夢琪不敢怠慢,雙手結印,靈魂之力如同潮水一般湧向龍塵,得到夢琪的幫助,龍塵大手之上,道道神紋浮現,湧入丹爐之上,形成道道符文鎖鏈,將整個丹爐封死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不過鎖鏈剛剛形成,竟然有黑色的符文湧現,形成一個個黑色的甲蟲,正瘋狂地撕咬龍塵的符文鎖鏈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鬼?”龍塵嚇了一跳,他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種東西。

    這黑色的甲蟲,就好像一隻隻蟑螂,隻有寸許長短,隨著它們的啃咬,龍塵感到靈魂之力開始快速外泄,似乎被它們給吞噬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東西很像食屍蟲啊。”夢琪驚叫道。

    “貌似就是那玩意兒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了一下,似乎確實是食屍蟲,密密麻麻地,看著有些嚇人。

    “唧唧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丹爐內傳來尖銳的叫聲,竟然直通人的神魂,龍塵和夢琪感覺腦海跟針紮一樣痛。

    龍塵精神微微一鬆,丹爐轟地一聲爆響,他的符文鎖鏈竟然崩開了,爐蓋顫動,竟然要被衝開了。

    “我就不信製不了你?”

    龍塵大怒,也顧不得靈魂之力消耗了,靈魂威壓輻射開來,大手一拍,爐蓋再次被封住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火焰急速暴漲,龍塵動用了急火,加速煉丹過程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的火越急,那丹爐內的抵抗之力就越大,丹爐之上,竟然浮現出道道陰影,詭異至極,隱隱有鬼哭狼嚎之聲浮現,竟然開始影響龍塵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丹爐猛地一顫之後,就再也沒有了動靜,夢琪這時才鬆了一口氣,終於成功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臉上卻沒有絲毫驚喜之時,竟然將龍骨邪月緩緩取出,一隻手去緩緩掀開爐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爐蓋剛剛被掀開一條縫,就有一道黑色虛影激射而出,竟然直奔龍塵的麵門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龍塵的龍骨邪月,如同閃電一般斬落,將那光芒崩碎,光芒剛剛崩碎,一個身影從丹爐內飛出,直奔龍塵撲來。

    即使夢琪經曆過不少戰鬥,遭遇過不少凶險,當看到那個身影,依舊嚇了一跳,差點發出驚叫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滿臉腐朽的屍體,兩隻眼睛發出綠色的光芒,一口陰森的白牙張開,對著龍塵撲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個黑影剛剛撲來,就被龍塵一刀斬碎,黑影爆碎,忽然化作一隻尺許大小的蝙蝠,激射而出,竟然要逃走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它剛剛動,就被龍塵用刀身拍在地上,一個滾圓的丹藥,在地上咕嚕嚕亂轉。

    在丹藥之中,竟然有著一個猙獰的鬼臉,正瘋狂地咆哮。

    “這丹藥怎麽如此凶厲?”夢琪有些驚駭地道。

    “凝聚了死亡之道的丹藥,就是為了滅殺生靈而出現的,肯定凶狠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