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珍珠一樣的東西,就是天冥朱果的果核,果核上麵包裹著一層薄薄的粘膜。

    果核內散發著無窮的生機,香味沁人心脾,當它落在木頭桌子上,桌子竟然開始逐漸變形,發出嘎吱的聲響,竟然有嫩芽從桌子上長出。

    “好強大的生命力”夢琪臉上全是吃驚之色。

    “當然了,  如果沒有它,這顆天冥朱果就是毒藥,誰吃誰死。”龍塵抹了一把額頭上的汗。

    他不得不小心,果肉裏的汁水不能被破壞,如果被破壞了,會腐蝕到裏麵的果核,那麽果核就廢了,即使有粘膜保護,也會將果核內的生機引發出來。

    要知道龍塵最想要的,不是果肉,而是果核,龍塵將果核送入混沌空間,埋在泥土之中。

    但是等了一會兒,見那果核沒有半點反應後,龍塵小心翼翼地將果核埋入混沌空間的核心區域。

    要知道核心區域是一片黑土,這是一片死亡之地,可以吞噬任何生靈。

    這一片死亡之地,核心中天道樹已經長成了參天大樹,它並不受到死亡之力的影響,越來越茂盛。

    天道樹上,結滿了天道果,不過很多天道果子,都是九品以下的,龍塵都懶得去摘取。

    但是讓龍塵奇怪的是,那些異象覺醒的衍天者被擊殺後,龍塵並沒有發現更強大的天道果。

    在黑土區域的邊緣地帶,被一圈黑白分明的怪草覆蓋,這些怪草已經高達萬丈,散發著蓬勃的生機,蘊含著浩瀚的生死之力。

    這怪草,正是龍塵在陰陽界裏得到的陰陽仙草,當初跟陰陽仙草要了一片葉子,如今已經繁殖得越來越多。

    龍塵將果核埋入黑土之中,龍塵的心一下子就揪起來了,這可是他凝聚冥門星的關鍵,一顆天冥朱果對他沒用,他要的是無窮無盡的天冥朱果才行。

    “卡”

    天冥朱果的果核裂開,龍塵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兒了,如果天冥朱果的果核被黑土吞噬,那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外麵充滿了生機的黃土對天冥朱果無效,龍塵隻能用黑土,如今果核裂開,裏麵的流出乳白色的液體,竟然就那麽被黑土吸收。

    那乳白色的液體,散發著無窮的生機,但是對於黑土來說,這點生機,就好像一滴水,落在沙漠之中,一瞬間消失。

    龍塵眼睛死死地盯著果核,過了一炷香的時間後,果核的生機完全耗盡,竟然從幹癟的果核下方,生出了黑色的根須。

    “有戲”

    龍塵一下子激動了,當果核的生命之力消耗一空,竟然開始生根了。

    半個時辰後,果核竟然生出了一棵三寸多長的小樹苗,這棵小樹苗通體烏黑,上麵還長著猙獰的斑點,看上去有些嚇人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成功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大喜,直接開始運轉混沌空間,將小樹苗快速生長,同時龍塵還將一頭魔獸的屍體,丟入了混沌空間的黑土之中。

    隨著那頭魔獸的屍體被黑土吞噬,越來越多的生命之力被分解出來,滋養著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小樹苗很快就長到了三尺多高,長到三尺高後,小樹苗開始分叉,一共分出了九個小樹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