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瑤、唐婉兒、葉知秋還在閉關,她們周身氣息震蕩,天地轟鳴,九天之上,一道神光落下,將她們籠罩。

    神光映照著她們的絕世容顏,如同一尊尊謫仙,美麗聖潔,令人不敢仰視。

    她們閉目結印,背後異象正在流轉,宛若一片混沌,混沌之中隱隱有流光綻放,道道威壓傳來,令人心顫。

    “幸好這次沒有驚擾到她們,現在她們處於一個關鍵時期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”夢琪不知道什麽時候來到了龍塵的身邊,看著楚瑤等人道。

    “夢琪,你怎麽不好好休息休息,你的元神受到震蕩,需要好好修養一下才行。”見夢琪到來,龍塵有些埋怨地道。

    夢琪為小雲抵擋了鯤鵬子的必殺一擊,結果原始真羽崩碎,要知道,原始真羽是夢琪祭煉了很久的武器,元神附著在上麵,所以原始真羽崩碎,夢琪也受了傷。

    夢琪美目看著龍塵,搖搖頭道:“或許是因為受傷,讓我心情有一絲莫名的煩躁,無法靜下心來療傷,想出來走走。”

    “好,那我陪你走走。”

    龍塵眼神之中帶著一抹心疼,元神之傷,療傷是非常繁瑣,而且非常消耗時間的一件事情,龍塵拉著夢琪的手,兩人並肩而行。

    走在石頭小路上,夢琪低著頭,有些歉意地道:“龍塵,我是不是太笨了,覺醒了天魂異象,還是那麽弱,根本幫不上你。”

    夢琪覺醒天魂異象,本以為這次可以為龍塵分擔一部分壓力,可是沒想到,她和小雲聯手,都擋不住鯤鵬子,她的信心嚴重受挫。

    “傻媳婦兒,你忘記你的職業了麽?你是高貴的馭獸師,哪有馭獸師跟人家單槍匹馬硬拚的?”龍塵不禁笑了,在夢琪光潔的額頭上親了一記道:

    “其實,我們龍血軍團,你跟嶽子峰一樣,都是奇異的存在。

    嶽子峰的劍道,跟我們走的路都不一樣,他的戰鬥力,連我都要畏懼三分。

    你也是如此,甚至你比嶽子峰還要可怕,你的潛力,要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要恐怖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麽?”夢琪睜大眼睛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當然是真的,你這麽聰明,我怎麽騙得了你?我的話更不是安慰你。

    你現在一直以己之短,攻敵之長,本來這次是讓你一起跟著進蠻荒世界的。

    那裏的魔獸都是洪荒異種,把他們抓入萬靈圖,讓他們成為你的靈獸,根本不需要你出手,隻要你擺擺手,那鯤鵬子的褲衩子都得被你的靈獸大軍打飛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夢琪被龍塵那誇張的話語逗樂了,嗔怪地道:“就你會哄人,哪有那麽誇張。”

    龍塵笑道:“並沒有誇張,其實這些年來,最憋屈的就是你。

    空有萬靈圖,卻沒辦法用,你太善良,不肯直接去抓玄獸一族的強者做寵物,所以從未發揮出萬靈圖真正的威力,也沒有展現出馭獸師的強大,你現在就是以一個普通魂修的力量在戰鬥。

    等你去了蠻荒世界,那裏的魔獸隨便你抓,隻要不去抓蛟龍王,其他的隨便你挑。

    到時候組建一個靈獸軍團,我以後就可以跟在你的後麵吃香的喝辣的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