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夢琪和小雲前方,是一個身穿長袍,臉上棱角分明的男子,此人正是鯤鵬一族的皇子——鯤鵬子。

    此時鯤鵬子背後異象也被撐開,那是一頭巨大的鯤鵬,異象之中的鯤鵬碩大無比,雙翼撐開,翅膀竟然直入宇宙天穹之中,竟有破開天地,衝出九霄的意誌傳出。

    鯤鵬子此時目光淩厲,冷冷地看著小雲和夢琪:“交出萬靈圖,我以鵬皇後人的名義,可以放你們一碼,否則今天你們將全軍覆沒。”

    “寧為玉碎,不為瓦全。”夢琪手持原始真羽,背後異象顫動,如同畫卷之中走出的謫仙,她語氣堅定。

    “我已經給了你機會,既然你不要,那我就親自來拿了。”

    鯤鵬子冷哼一聲,忽然背後異象顫動,異象之中的鯤鵬羽翼猛地一陣顫動,整個人化作一道雷霆,對著夢琪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夢琪單手結印,忽然虛空塌陷,天地扭曲,竟然有道道星辰流轉,阻擋在鯤鵬子的前方。

    “同樣的招數,我不會吃兩次虧,你的幻象已經無用。”

    鯤鵬子冷笑,大手在虛空之中一抓,虛空爆碎,無盡的雷霆之力湧出,在他手中竟然形成了一道數百裏長的雷霆鎖鏈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雷霆鎖鏈橫過虛空,浩瀚的雷霆之力,崩碎了世界,實際上那並不是真的世界,而是夢琪以靈魂之力構建出的幻象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幻象剛剛爆碎,夢琪手中的原始真羽一揮,一道神光從原始真羽之中激射而出,化作一道利劍,撕裂虛空,轉眼間就到了鯤鵬子的麵前。

    “藍眸孔雀就算是本尊來了,也得在我麵前俯首稱臣,一根羽毛也敢獻醜?給我破!”

    鯤鵬子腳步不停,一聲斷喝,一爪抓出,瞬間化作雷霆大手,撞在光劍之上,光劍瞬間爆碎,那雷霆大手,直接對著夢琪和小雲一起拍落。

    夢琪心頭一驚,之前交手,鯤鵬子竟然隻不過是試探,並沒有出全力,如今全力爆發之際,她竟然連一擊都接不住。

    “唳”

    小雲發出一聲嘹亮的鳴叫,同樣一爪抓出,她的利爪之上,被血色的黑色符文覆蓋,那一瞬間,利爪宛若鋼鐵一般,鋒銳之氣將天空都撕裂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巨爪與雷霆大手相撞,虛空爆開,小雲的巨爪之上,符文崩潰,巨爪被撞得鮮血淋漓。

    “追雲裂天爪?連先祖神通都覺醒了?可惜,還不夠火候,與我爭鋒,還差點火候。”

    鯤鵬子大笑,身形一動,已經到了小雲的近前,手中多了一把雷霆利劍,一劍對著小雲的頭顱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小雲巨爪受傷,吃了大虧,巨大的身形還在倒退,躲避已經來不及了,隻能將神力運轉在頭顱之上,準備硬抗一擊。就在雷霆之劍落下的一瞬間,一根原始真羽,神光綻放,擋在了小雲的前方,結果一聲爆響,原始真羽瞬間爆碎。

    這根藍眸孔雀的最強羽毛,在那雷霆之劍麵前,顯得那麽脆弱,一擊被毀。

    鯤鵬子所掌握的雷霆之力,並非凡雷,並非神雷,這種力量,似乎不屬於天地間,但是卻有著恐怖的毀滅之力,更帶有無堅不摧的鋒銳之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