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一族門前,正上演著一場生死大戰,無盡的玄獸一族的強者,正瘋狂地衝擊。

    三千多龍血戰士,正浴血奮戰,腳下大地已經被染紅,遍地都是巨大的屍體,有玄獸一族的,也有追雲吞天雀一族的。

    鮮血匯聚成河流,不停地流淌,方圓數萬裏的大地,浮屍一片。

    大地上,虛空之中,無數的玄獸如同潮水海嘯一般瘋狂衝擊追雲吞天雀一族。

    “追雲吞天雀一族,你們是玄獸一族的恥辱,今天,就將你們連根拔起,讓你們從這個世界上,永遠消失。”一個玄獸一族的強者怒吼,它全身都是火焰,是一頭火焰狂獅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結果剛剛吼完,一道黑色的光芒激射而過,將它頭顱擊穿,瞬間滅殺。

    是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強者,釋放出了神通之術,恐怖的力量,無以倫比。

    “想殺我追雲吞天雀一族,就來試試看。”

    闕雨竹化身數百裏的追雲吞天雀,全身羽毛發光,率領著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強者瘋狂廝殺。

    這一次,玄獸一族出動了大批的強者,狂暴而又直接地發起了攻擊,來勢洶洶。

    但是這裏有夏晨布置的防護大陣,因為之前被石族和機關宗偷襲的原因,夏晨設置在周圍的天眼還沒有撤去。

    結果這些玄獸們,剛剛衝到,就被發現,還沒有衝入追雲吞天雀一族族地內,龍血戰士們已經殺了出來。

    雙方二話不說,直接就是最狂暴的血戰,這場戰鬥太狂暴了,追雲吞天雀一族也出現了大麵積的傷亡,這一次,玄獸一族出動了太多的強者,十二階魔獸,有數萬之多。

    “哼,試試看就試試看,你們這些叛徒,丟盡了玄獸的臉,居然與龍塵那個混蛋合作,難道龍塵會保護你們一輩子麽?

    真是癡心妄想,龍塵現在是死是活,都無法確定,你們就別指望他了。”

    全身沐浴在火焰之中,如同鳳凰淩空,帶著無盡神光的凰飛煙冷笑。

    此時的凰飛煙,身後跟著數百位天九凰族的強者,全部展現了真身,正與龍血戰士們瘋狂激戰。

    “真是笑話,這個世界上,能殺死我老大的人,還沒出生呢,你們天九凰族算個毛?”一個龍血戰士冷笑。

    三千多龍血戰士,全部召喚出了異象,他們的異象彼此相連,形成大陣,與凰飛煙等強者瘋狂對撞,交手已經足足半個時辰,雙方損耗都非常大,但是誰也奈何不了對方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無法擊殺凰飛煙,凰飛煙也無法突破龍血戰士們的封鎖,雙方死戰,出盡全力。

    不過龍血戰士們,唯一擔心的是虛空之上的那兩個身影,虛空之上的一個龐大的身影,遮蔽了天穹,那是小雲。

    此時的小雲,神光刺入天穹,身上的每一根羽毛之上,都有神紋流轉,她的神威覆蓋了整個天地。

    小雲此時雖然依舊是十一階,但是它氣血衝天,那恐怖的血氣,竟然比十二階的玄獸更加浩瀚。

    在小雲的背上,夢琪雙手結印,寶相*,在她的背後異象被撐開。

    異象之中,山巒無盡,仙氣流轉,氤氳蒸騰間,映照出天地乾坤,這是一片仙境。

    夢琪手中握著一根孔雀羽毛,那是藍眸孔雀的原始真羽,這根羽毛之上,附帶著藍眸孔雀的畢生神通,可觸發各種神通之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