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餘的至尊們,雖然逃過了一劫,但是被餘波衝擊,一個個狼狽吐血,一臉震駭的神色,如果他們被正麵擊中,也許此時已經沒命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擊,石破天驚,雖然有人曾經見過龍塵施展過雙龍破天,但是以前這一招威力並不是很恐怖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雷龍和火龍,吞噬了大量的極道化龍涎,它更加懂得如何運用自己的力量去配合龍塵,令雙龍破天的威力,再次提升。

    而且隨著雷龍和火龍的成長,它們的力量早就已經不是當初人們所認識的那樣了。

    雙龍破天過後,大地已經塌陷,虛空被擊穿,龍塵的身影已經消失,但是他剛才的怒吼,還在虛空之中來回激蕩。

    東方玉陽、石淩風、西門天雄等強者,都沒看清龍塵是怎麽離開的,想不到龍塵竟然憑借這一招突圍了。

    “還有繼續的必要麽?”見龍塵已經離去,紫嫣看著丹仙子道。

    “你壞了我的大事。”丹仙子看著紫嫣,雙目之中已經閃動著火焰,顯然,讓龍塵跑了,她極為憤怒。

    “龍塵曾經有機會殺你,但是他沒有做,難道你真的一定要殺他麽?”紫嫣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他褻瀆神明,是丹穀的罪人,他的罪孽,隻有用鮮血和靈魂來洗刷。”丹仙子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難道對他一點感情都沒有麽?”紫嫣的眼睛緊緊盯著丹仙子。

    丹仙子忽然臉色一變,似乎陷入茫然之中,眸子的目光也失去了焦距,仿佛回憶起了什麽。

    但是很快,她的臉色浮現一抹掙紮,緊接著再次恢複了冷漠,眼睛看著紫嫣:

    “紫嫣,你緲樂仙宮這筆賬我記下了,我需要你們的一個交代。”

    丹仙子說完,身形移動,竟然融入那梵天神圖之中,梵天神圖光芒綻放,瞬間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看著丹仙子離去的方向,紫嫣半晌沒有說話,背後的七弦鎮海琴逐漸縮小,緩緩融入丹仙子體內。

    “琴仙子,你明知道龍塵勾結始魔族,意圖顛覆天武大陸,你還要幫他,你緲樂仙宮還是天武大陸的守護宗門麽?”有古代強者高聲質問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是不是要顛覆天武大陸,並不是靠人用嘴去說的,道聽途說,以訛傳訛,本是愚夫愚婦所為。

    想不到閣下這種天驕也要偏聽偏信,實在令人費解,閣下是真的不明白,還是揣著明白裝糊塗?

    如果是前者,閣下的智商令人堪憂,如果是後者,閣下的用心,就有些險惡了。”紫嫣冷冷地回應了一句,根本不給那人反駁的機會,飄然而去。

    龍塵逃走,丹仙子和琴仙子也相繼離去,在場無數的強者,似乎還沒有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明明是嶽子峰與劍無塵的一戰,怎麽看上去,好像這一戰似乎就是一個誘餌,最終的主角是龍塵啊。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,沒有一個是傻子,這根本就是針對龍塵的一個局,東方玉陽、石淩風等一眾強者,明顯要留下龍塵,至於為什麽,似乎還隱藏著什麽秘密。

    “如霜仙子,那嶽子峰是龍塵的同黨,也是密謀顛覆天武大陸的凶徒,還請你把他交出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