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已經不是丹仙子,在梵天神殿內,我沒有殺你,已經還了你當年放手之恩。

    如今擋我去路,阻我救昔日同門,我不會手下留情。”龍塵臉色平靜,但是雙目之中已經殺機畢露。

    如今的丹仙子,已經不再是他認識的那個心地善良的仙子,現在的她,就是一個虔誠的神明信徒。

    “我不需要你手下留情。”

    丹仙子一臉的冷漠,玉手一揮,焚天神圖顫動,籠罩虛空,整個世界開始大麵積的塌陷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變,丹仙子如今已經是神女,擁有一絲神明之力,用神明神力催動梵天神圖,會發揮焚天神圖的真正力量。

    現在的焚天神圖爆發,籠罩世界,要將整個世界都要吸入梵天神圖之中。

    一旦被吸入,先不說能不能逃出來,就算殺出來,也不知道需要耗費多少力量,  浪費多少時間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爆碎,龍塵連續爆退,如果被爆碎的虛空卷入,他就會被吸入梵天神圖之中。

    “錚”

    忽然天地間一聲琴音顫動,一口巨大的古琴,橫在天地之間,古琴撐開天地,架在千裏長空之上。

    那爆碎的虛空撞在古琴之上,發出一聲轟鳴,梵天神圖一顫,再也無法繼續籠罩天地。

    “七弦鎮海琴”

    當那古琴出現,人們心頭狂震,認出了那古琴的來曆。

    果然古琴出現,一個飄逸的身影站在了古琴之上,長發飄飄,風華絕代,正是琴仙子紫嫣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趕快走,她交給我。”紫嫣到來後對龍塵傳音道。

    想不到紫嫣竟然出現了,也不知道她是剛剛來,還是早就到了,此時已經無暇多問。

    “多謝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道謝,人激射而出,他要早點趕回玄天道宗,如果他估計的沒錯,此時的玄天道宗肯定遭到了攻擊。

    “想走?”

    丹仙子臉色一變,焚天神圖再次顫動,急速變幻,瞬間遮蔽了天穹。

    “錚錚……”

    丹仙子剛動,紫嫣也動了,雙手解印,忽然背後的古琴連續發出了四個音節,每個音節發出,都令天地猛然間晃動一下。

    一個音節比一個音節高亢,隱約間聽到了天崩地裂,怒海狂嘯的聲音,一時間風雲變色,那一刻,連大道規則都紊亂了。

    焚天神圖竟然受到某種力量的牽引,在空中不停顫動,竟然無法繼續釋放神威。

    “琴仙子你什麽意思?你這是要與我丹穀為敵麽?”丹仙子怒了,雙目之中,有火焰符文跳動,全身有波紋在流轉,炙熱的高溫,開始令空間沸騰。

    “我無意與任何人為敵,但是如果有人與龍塵為敵,我隻好出手。”紫嫣看著一臉憤怒的丹仙子,不卑不亢地道。

    兩位仙子,同樣的風華絕代,一人背後是丹穀的鎮穀神器梵天神圖,一人背後是緲樂仙宮的至寶七弦鎮海琴,此時兩人卻因為一個男人而對立。

    “雙龍破天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忽然遠處一聲怒吼傳來,兩條萬裏長龍交纏而出,如同驕陽爆碎,那些阻擋龍塵離開的古代至尊們,一瞬間被恐怖的神光吞噬。

    在火焰與雷霆交織的領域中,有七個古代至尊因為距離太近,沒有及時閃避,即使有神器格擋,依舊被滅殺成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