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”

    沒有人回答他,隻有那看不見的微風,將他的身體化作塵埃,消失在天地間。

    人們看著淩空而立的嶽子峰,雙目之中充滿了敬服,劍修,一直是修行界的另類,被譽為攻擊力第一的存在,以前或許有人不相信,但是今天,他們相信了。

    “哢嚓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嶽子峰手中的長劍寸寸爆裂,散落在天地間,他的長劍,發出最後一擊後,竟然也爆碎了。

    有強者心頭一動,大手一揮,將一塊長劍碎片,吸入手中。

    當看到他手中的長劍碎片之時,那人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: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其他強者也紛紛看過來,同樣的,他們也是一臉的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那不是什麽神兵,不是以神料打造的,這就是非常普通的材料,連祖器都算不上。

    唯一不同的是,這一節碎片之中,散發著無盡的劍道威壓,令人心顫。

    “以凡鐵斬神兵?”

    這是令人無法理解的領域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破開,一把長劍如同一道閃電,從嶽子峰的背後刺出,速度快到了極致,又狠又辣,那是來自死角的攻擊。

    “血殺殿的殺手。”

    當那個身影出現,在場的強者,幾乎同時腦海裏浮現出了血殺殿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龍塵大怒,想不到這個時候,竟然會有血殺殿的殺手偷襲,龍塵身形一動,人已經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嶽子峰乃是劍修,他的畢生修為都在手中長劍之上,如今他的劍碎了,而且他的精神之力已經枯竭,是他最虛弱的時候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嶽子峰身邊隻有一把劍,這是劍修的習慣,既然全心全意的信任手中之劍,就絕對不會去備一把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動身,嶽子峰身邊的虛空連續顫動,一個又一個身影出現,竟然全部都是血殺殿的殺手,看他們的氣息,竟然全部都是異象覺醒的衍天者。

    “穿雲箭”

    “裂陽箭”

    龍塵飛馳之時,兩道箭矢從龍塵身邊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噗噗”

    兩個最先出手的血殺殿殺手,被兩箭擊穿,化作漫天血霧。

    出手的正是墨念,但是他隻射出了一箭,第二箭卻是北堂如霜射出。

    兩人幾乎同時拉弓,同時斃敵,反應和速度竟然一點都不差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今天我們就算一算之前的舊帳,在天下英雄麵前,了結你我之間的恩怨。”

    龍塵飛馳途中,石淩風出手了,他雙手猛地在大地上一拍,道道巨石之牆從大地中激射而出,擋住了龍塵的去路。

    石淩風用心險惡,在這個關鍵時刻出手,顯然是阻止龍塵去救嶽子峰。

    連續十八道千裏石牆,形成重重阻礙,龍塵雙目之中殺機爆湧。

    “五星戰身——現”

    “蒼龍戰身——開”

    “開天第八式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怒吼,龍骨邪月激射而出,一刀斬落,那一道道厚達千裏的石牆,被龍塵一刀劈碎。

    “在擋我這一招試試……”

    似乎知道這一十八道石牆擋不住龍塵,石淩風早有準備,雙手結印,全身發光,一拳之上符文流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