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的劍無塵,氣息已經完全改變,仿佛此時的他,已經被奪舍,另外一個靈魂掌控了他。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,無不震駭,傳聞曆史上的劍魔萬鬼屠,是一個凶名昭著的人物。

    聽說他明明具備飛升之力,卻不肯飛升,就是要一心證帝,卻始終未能如願,最終覆滅在天道之下。

    誰也想不到,他人雖然死了,精魂卻融入了天魂異象之中,恰巧劍無塵覺醒了天魂異象,他的意誌影響了劍無塵。

    現在的劍無塵,已經是劍魔萬鬼屠在掌控,一時間所有人都感到一陣恐懼,這可是曆史上有名的凶人,屠殺生靈無數,正邪兩道都聞風喪膽。

    嶽子峰看著劍無塵,搖搖頭道:“用我老大的話說,你確定你說話的時候帶著腦子麽?你自己都沒實力證帝,如何帶別人證帝?”

    “小子,既然你不識抬舉,那就別怪老夫辣手無情了,奪了你的神魂,融入劍無塵的靈魂,我相信,我劍魔萬鬼屠一定會造出一個劍帝出來。”

    劍無塵一聲斷喝,忽然手中長劍一揮,泛起漫天劍影,方圓萬裏被無邊劍海淹沒。

    “魔劍斬道,萬鬼吞天”

    劍無塵此時全身魔氣爆發,黑發飛舞,一劍引動億萬劍海,那股力量,幾乎讓世界崩開。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無不變色,這不是劍無塵的力量,而是劍魔萬鬼屠以劍無塵的身體,引動了他最恐怖的殺招,這是滅世之術。

    即使是西門天雄、東方玉陽、南宮醉月、北堂如霜這樣的絕世強者,都變色了。

    “斬道?斬天道?還是斬劍道?如果後者,那就別癡人說夢了。”

    嶽子峰麵對無邊劍海,依舊麵色冷漠,深吸一口氣,手中長劍嗡嗡做響,劍鳴之聲再次響起,在天地間回蕩。

    “一劍絕塵”

    嶽子峰一聲冷喝,竟然就那麽連人帶劍,筆直衝入無邊劍海之中。

    此時的嶽子峰,看起來那麽單薄,仿佛飛蛾撲火,但是充滿了一往無前的決心。

    龍塵的眼睛,緊緊地盯著嶽子峰,他可以感應到,一股無形的力量,從嶽子峰的身體湧入他手中的長劍之中。

    他手中的長劍,與嶽子峰的精神力量融合,忽然一人一劍竟然在虛空之上,化作一把鋒銳的巨劍,巨劍淩空,穿過虛空之時,竟然隱隱看到無盡星辰流轉,光動乾坤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巨劍撞入無邊劍海之中,發出一聲驚天爆響,無邊劍海瞬間崩碎,化作無盡的符文之浪,席卷諸天萬界。

    當符文巨浪消失,虛空之上兩個人背對背站立,正是嶽子峰與劍無塵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嶽子峰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身體一陣搖晃,似乎要從天上一頭栽下來一般。

    “嶽子峰敗了?”人們看著一動不動的劍無塵,又看看嶽子峰不禁驚呼。

    “不對,是劍無塵敗了,你們看他的腳……”

    有人驚叫,隻見劍無塵麵色蒼白,雙目空洞,一陣風吹過,他的腳竟然在風中化作碎屑,隨風飄散,緊接著他的小腿、膝蓋、大腿……都在一點點飄散。

    沒有血跡,沒有痛苦的哀嚎,天地間一片死寂,人們能聽到的,隻有自己的心跳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會這樣?”趙無極低頭看著消失的身體,臉上帶著茫然與不甘,他的聲音,既年輕又蒼老,那是他與劍魔萬鬼屠共同的聲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