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什麽時候,漫天都是劍無塵的身影,他每次發出一道攻擊,虛空之上就會留下一道身影。

    那些身影,看上去都是虛影,如今這些虛影全部都動了,竟然同時出劍,爆發出無盡殺意,劍光顫動,將世界分割成一塊又一塊。

    “死吧,這是我自創的百轉千殺之術,每一道身影,都保留著我的一擊之力,你如何抵擋?”劍無塵冰冷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眾人心下大驚,這劍無塵難怪被稱為絕世天驕,他在劍道之上的天賦太強了,現在所出的恐怖招數,都是他自創的。

    要知道,每個修行者起步之時,都是踩著前輩的腳印,一步一步修煉上來的。

    所以受到的影響也特別大,大多數人,都默默地修行著前人的術法,他們不是不想創新,而是太難太難了。

    時間長河流轉,曆史上不知道出了多少絕世天驕,但是又有幾人能創造出自己的強大之術?

    就算創造出來了,又有幾個能得到世間的認可,最終流傳下來?

    一方麵是因為創造術法太難了,很多人說創造,但也是從別人那裏借鑒了太多,多數是畫虎不成反類犬,經不起時間的洗禮,就消失在了曆史長河之中。

    但是劍無塵所展示的招數,都是恐怖無邊的殺招,任何一招,都足以載入史冊。

    尤其他現在自創的這一招,每一擊發出,都會在虛空之上留下一個真身烙印,不光攻擊了敵人,還保留著六成原戰力。

    如今這數百個虛影同時攻擊,那力量已經超過了他自身戰鬥力的很多倍,這種術法,已經不是普通術法,可以稱為寶術,甚至在寶術之中,也是相當強悍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看著劍光道道,虛空破碎,無情斬向嶽子峰,墨念臉色微變:“子峰危險,要不要出手。”

    “沒必要。”

    龍塵隻回答了一句,忽然虛空之上,一道光圈浮現,光圈剛剛出現,就如同旋轉的鋸片急速放大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劍光與虛影紛紛爆碎,虛空之上,隻剩下臉色平靜的嶽子峰,與一臉震驚的劍無塵。

    “剛才發生了什麽?”

    “一切太快了,根本看不清。”

    一時間觀戰的人們一臉的呆滯,他們還沒看清楚怎麽回事,嶽子峰就破掉了劍無塵的恐怖大招。

    “我說過,你的招數華而不實,空有其形而無其神,重其招,而無其魂。

    沒有靈魂的招數,就如同木偶一樣僵硬,渾身都是破綻。

    以神魂在領域內烙印攻擊意誌,不得不說,這是很巧妙的術法。

    可惜,你終究太過以自我為中心,你烙印的都是你自己的神魂,而沒有劍道神魂。

    就算有異象加持,你的空間烙印,依舊徒有其表,攻擊力再強,打不到人,依舊是徒勞。

    真正的劍道,你不過領略了皮毛而已,就想自創寶術,你——太天真了。”嶽子峰平靜地看著劍無塵,長劍緩緩放回背後劍鞘之中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看到嶽子峰侃侃而談的模樣,龍塵不禁笑了,他終於明白,為什麽一向不喜歡說話的嶽子峰,今日會如此長篇大論。

    他這是要徹底擊碎劍無塵的信心,要從肉身到靈魂,全麵地擊敗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