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劍斬出,惶惶劍光點亮蒼穹,劍無塵狂怒之下,一出手就是最淩厲的絕殺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嶽子峰長劍出竅,不見劍光,隻見一道閃電激射而來,速度快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兩道劍光,崩碎大道法則,撞在一起,天地間神光爆發,如同煙花一般絢麗,滾滾而去。

    “招數華而不實,空有其形而無其神,重其招,而無其魂,果然離開天劍門後,你已經不再是一個真正的劍修了,今日,必斬你。”

    嶽子峰冷喝,一擊之下,竟然將劍無塵的一擊崩碎。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不禁動容,嶽子峰這看上去平平無奇的一擊,既無異象加持,又沒有天道之力融合,他的力量到底是哪裏來的?

    “不過是試探一招,你就得意了?真是幼稚,看我自創的奪命十三劍。”

    劍無塵冷笑,長劍一顫,虛空嗡嗡爆響,一劍直直得對嶽子峰斬來,一劍斬出,第二劍橫切,緊接著第三劍跟著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嶽子峰左手捏著劍訣,右手長劍抖動,連斬十二次,兩人的長劍,每一次的撞擊,都會引起一陣劇烈的轟鳴。

    轟鳴之聲,一劍大過一劍,直到後來,劍無塵的一劍斬出,都帶著風雷爆響,令風雲變色。

    在場強者心中震駭,劍無塵的劍招一擊連著一擊,力量竟然可以連續疊加。

    “斬”

    當劍無塵第十三劍斬出之時,嶽子峰一聲斷喝,如雷霆炸響,手中長劍泛起道道神輝,人劍合一,急速旋轉,直奔劍無塵的最強一擊撞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漫天劍光璀璨,割裂天幕,兩人同時倒退。

    “天哪,劍無塵受傷了。”

    有人發出一聲驚呼,劍無塵肩膀之上,竟然被一道劍氣洞穿,鮮血染紅了他的白衣。

    “我說過,你的招數徒有其形而無其神,這跟試探無關,你已經偏離了劍道。

    現在的你,重視劍招、重視靈元、重視天道之力,但是你忘記了劍修的根本,那就是你手中的劍。

    現在的你,隻把手中的劍,視作你的武器,而不是把她視作你的夥伴,更沒有把她視作生命的延伸。

    你的招數,如同毒蛇沒有獠牙,猛虎沒有利爪,一切都是空架子。

    難道你拜入天劍門下之時,天劍門的前輩沒有告訴你麽?一旦選擇劍修,手中的劍,就是你的第一生命,你如果相信她,她就會賦予你無盡的力量。”嶽子峰長劍斜指,他的聲音在虛空之中激蕩,每一個字都在天地間轟鳴,直通人心。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,聽到嶽子峰的話,尤其是那些用劍的強者,都不禁動容了,嶽子峰似乎將天劍門的心法都吐露出來了。

    不過聽起來容易,可是誰又能夠真的將自己的生命,托付給手中的武器呢?武器,本來就是用來掌控的,而不是應該被武器掌控啊。

    “放屁,天劍門的所謂心法,就是忽悠人的,真正的秘密,都在劍神道典之中。

    而劍神道典的秘密,都藏在那些老不死的手中,他們自己修行,卻不肯教出來,就用一些狗屁理論去忽悠別人。

    也罷,懶得跟你廢話,今天我就讓你看看天劍門是怎麽欺世盜名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