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虛空之上,一個身穿白衣,背負長劍的男子,站在虛空。

    此人麵容白皙,長相還算不錯,唯獨他那上揚的眼角,令他顯得桀驁不馴,整個人如同一把出竅的利刃,看著他,竟然眼睛生疼。

    不過讓人覺得有些怪異的是,他的頭上,竟然綁著一塊頭飾,將額頭擋住。

    這個人就是劍無塵,他站在那裏,周身竟然隱隱有億萬道劍光浮現,將萬裏虛空割裂,所以當人看向他的時候,竟然有一種眼球要被撕裂的錯覺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嶽子峰?哼,站出來受死吧,今天就讓整個世界看看,你們天劍門,就是一群狂妄自大的無能之輩。”劍無塵俯視著地上的嶽子峰,聲音之中充滿了不屑,同時還帶著一絲憤恨。

    嶽子峰緩緩睜開眼睛,身體緩緩上浮,靜靜地看著劍無塵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一個叛徒,也敢大言不慚,當年如果不是天劍門的前輩收留你,你早就餓死街頭了,不知感恩也就罷了。

    叛出師門,還對昔日同門下殺手,如此忘恩負義之人,簡直禽獸不如。”

    “笑話,他們收留我,那是看中了我劍道天賦,後來見我天賦奇高,一個個都妒忌我,不肯傳授我真正的劍道神術。

    如此心胸狹窄的師門,我留著還有什麽意義?天劍門從上到下,對是一群假清高的偽君子,我會一點一點揭穿你們的虛偽,讓整個世界都知道,就算沒有天劍門的培養,我一樣可以成材,一樣可以走上劍道巔峰。

    是珍珠,就不會被一群野草掩蓋光芒,今天,我就用你的血,來向世界證明,天劍門的老家夥們,眼睛有多瞎,錯過了一個絕世天才。

    我的證帝之路,就用你的鮮血來開啟,同時也讓天劍門的老家夥們看看,什麽才是真正的劍道。”劍無塵身上的白衣無風自動,淩厲的劍意升騰,虛空轟鳴爆響,氣勢在一點一點地提升。

    “證帝?以為穿一身白衣就可以證帝了?白衣依舊掩蓋不了你的黑心。

    你就是劍修之中的敗類,當年天劍門的前輩,放你一條生路,希望你有一天能悔改,你卻執迷不悟,枉費了他們一番苦心,今天,就讓我為天劍門清理門戶。”嶽子峰的聲音越來越冷,大手緩緩伸向背後的劍柄,一股無形的威壓,輻射開來。

    “放屁,你們都是一群道貌岸然的白癡,今天就斬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劍無塵一聲斷喝,背後虛空一瞬間爆開,一道異象被撐開,在那異象之中,竟然出現了一把巨劍的虛影。

    那把巨劍虛影渾身被黑氣包裹,散發著無盡的殺戮氣息,隨著異象被撐開,無盡的黑氣彌漫,天地一瞬間暗了下來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天地間被無盡的肅殺之氣籠罩,萬道轟鳴爆響,乾坤顫動。

    “天魂異象,魔劍破蒼冥。”

    有人發出一聲驚呼,天魂異象比普通衍天者的異象,要恐怖太多太多,天道轟鳴之下,人們感到心驚肉跳。

    普通的衍天者,覺醒了異象,也隻是吸取天道之力為己用,那是一種加持,而天魂異象,仿佛將天地的靈魂抽取,融入異象之中,掌控了異象,就等於掌控了這一方天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