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天戰車,是西門世家的標誌,也是西門世家的重器之一,擁有恐怖的神威,與東方世家的古堡齊名。

    通天戰車傳說是以天外星辰打造,曆史悠久,它從空中飛過,虛空轟鳴,仿佛要被壓碎一般。

    通天戰車落在大地之上,整個大地為之顫動,車門打開,一個身材魁梧,大眼濃眉,輪廓宛若刀削一般的男子,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是西門天雄”北堂如霜看到那個男子,認出了這個人的身份。

    西門天雄,乃是西門世家曆史上的最強天驕,時代比南宮醉月、北堂如霜等人還要早,他稱雄之時,眾人還沒有出生。

    據說,他是五帝之後,最早出現的天驕,他一出現,在場的強者,都微微變色。

    此人宛若一把長矛,鋒銳無匹,雙目淩厲如刀,他剛一出現,雙目環顧,當看到東方玉陽等人時,目光隻是略作停頓,可是當他看到龍塵之時,眼睛一眯,竟然直奔龍塵走來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龍塵?”西門天雄走到龍塵麵前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似乎已經習慣了這種專門被人針對,淡淡地道:“有話就說。”

    西門天雄點點頭:“我問你,你是不是與始魔族有勾結?”

    說話時,西門天雄的眼睛,緊緊地盯著龍塵,一股強大的威壓散開。

    “收起你的氣勢吧,你的靈魂之力還不足以探測我的內心,我說不說謊,你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如果你要針對我,現在就出手,如果不是,就收起你的敵意,我不喜歡被人這樣盯著。”龍塵看著西門天雄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靈魂之力強大,除非是已經覺醒天魂異象的夢琪,或許可以憑借強大的靈魂之術,能夠窺視他的靈魂波動,來判斷他說話的真假,這個西門天雄有些太小看龍塵了。

    西門天雄冷冷地看著龍塵,半晌後才道:“好,你最好不要讓我抓住把柄,我告訴你,始魔族是整個天武大陸的敵人。

    五帝之後,他們妄圖顛覆天武大陸,差點將整個世界毀滅,如果你跟他們有勾結,我西門天雄第一個斬下你的頭顱。”

    說完話,西門天雄根本不給龍塵說話的機會,反身走回自己的戰車旁邊。

    戰車旁邊,有西門世家的弟子,已經擺好座位,西門天雄坐下後,一言不發,開始閉目養神。

    “這家夥狂妄得很啊。”看著西門天雄的模樣,墨念有些不爽地道,此人太囂張了。

    “他有狂妄的資本,五帝之後的第一個強者,時代越早,天地的法則就越完整,他們曾經感悟的天道,根本不是我們能夠比擬的。

    現在大家還在一個起跑線上,因為我們現在都是命星一重天,但是一旦氣運井噴,全力吸收天地氣運提升實力,到時候,差距就會變得明顯起來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我跟你說過,沒必要多豎強敵,因為你不知道,有多少人都是在扮豬吃老虎,等氣運井噴之時,他們會露出自己的獠牙。”北堂如霜道。

    即使是強大如她,也不僅有些感慨生不逢時,五帝時代過去,天道法則開始變得殘缺不全,靈氣變得稀薄,資源變得匱乏,這也是為什麽,這麽多年過去了,再也沒有人能夠證帝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