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刀斬落,結果卻一刀斬空,他被吸扯的方向,根本沒人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驚駭,正準備全力爆發,以應付神秘強敵之時,忽然他發現,竟然置身於一個奇異的空間之中。

    在這個空間裏,龍塵可以看到天武大陸的平靜景象,也可以看到陰陽界裏,無數血族強者呼喊進攻的景象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驚疑不定之時,龍塵忽然回頭,隻見不知道什麽時候,一個身穿白色長跑,麵容俊朗的男子,正靜靜地看著他。

    “大帝”

    當龍塵看到這個白衣男子之時,不禁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龍塵不認識此人,但是從他的身上,感受到了跟雲殤大帝一樣的氣息,那種讓人打靈魂深處想要去膜拜的衝動。

    他人就在那裏,卻又好像與龍塵隔空對視,他的眸子之中,有歲月長河在流轉,隱藏著萬世輪回,他此時靜靜地看著龍塵,嘴角忽然浮現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“黑衣,有意思了。”那男子聲音很溫和,聽著讓人十分親近。

    “小子龍塵,見過大帝。”龍塵趕忙抱拳,他竟然又見到了一位大帝,心中不免有些激動了,以後又有牛逼可以吹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那男子看著龍塵忽然哈哈大笑,聲音爽朗豪邁,龍塵頓時覺得,好像他那點小心思,都被他看穿了,這就有些尷尬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小兄弟,你很有趣,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你這麽有趣的人。”那男子伸手拍了拍龍塵的肩膀,眼中全是柔和的笑意。

    被大帝拍著肩膀稱兄道弟,即使是龍塵,也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。

    不過當大帝拍著他的肩膀之時,龍塵臉色就變了,他隻能感受他的動作,感受他的情感,但是感受不到那實質的觸感,似乎兩人並不在一個時空之內。

    “大帝您……”龍塵不知道為什麽,心中微微有些發酸。

    “別叫我大帝,更別用您這個字眼兒來稱呼,我可承受不起。

    深受天武神恩,卻無能改變殺局,愧對大陸億萬蒼生啊。

    我名莫離,你可以直呼我名,如果覺得不習慣,也可以叫我莫離大哥。”莫離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聽到他報出名號,龍塵終於知道,這個人正是人族曆史上的第三位大帝莫離大帝。

    莫離大帝竟然讓他稱呼他為大哥,這如果傳出去,恐怕會令無數人妒忌得發狂吧。

    “莫離大……帝”龍塵很想叫大哥,可是那個哥怎麽也叫不出口,感覺那是對大帝的一種褻瀆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,慢慢就習慣了,從你的身上,我看到了一種我們從未有過的未來,雖然我看不到最終的結果,但是我卻看到了希望。

    小兄弟,看到你,我很開心,也許我們沒有完成的,會在你的手中實現。”莫離大帝看著龍塵,臉上浮現一抹讚賞之色。

    “莫離大帝,您……你就別誇我了,我龍塵是什麽料子,我自己最清楚了。

    你和雲殤大帝的那種高度,我這輩子恐怕都無法達到,你們都是舉世無敵,而我是舉世皆敵,對快被打成狗了。”龍塵苦笑道,當初雲殤大帝也曾經說過類似的話,他現在似乎明白了什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