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沒錯,真的有消息了,天冥朱果就在天邪子手中。”鄭文龍趕忙道。

    當聽到天邪子三個字,龍塵的興奮之情,一下子熄了不少,東西在他手中,如果被他知道龍塵急需,恐怕寧願毀掉,也不會賣出來的。

    “我們跟邪道也有合作,這次我們從南宮世家和北堂世家為突破口,集合了幾十家的資源後,開始開展了更廣的範圍合作。

    邪道也開始跟我們合作了,隻不過現在,很多勢力都處於觀望狀態,隻拿出一兩件實物,剩下的,都是以名單代替。

    我在邪道給我的名單之中,就看到了天冥朱果的名字,當時以為看錯了,害得我反複看了好幾遍。”鄭文龍也有些激動地道,龍塵急需天冥朱果,每次見到他都會主動詢問。

    這就說明,龍塵對這天冥朱果極為渴求,如今終於打聽到了天冥朱果的消息,也算是給了龍塵一個小小的交代。

    “想盡一切辦法,不惜一切代價,幫我搞到它,不過千萬不要讓他知道,是我要。”雖然知道鄭文龍辦事沉穩,但是龍塵依舊叮囑一遍,因為這天冥朱果太重要了,這關係到九星霸體訣的第六星能不能開啟。

    “放心,我會盡最大努力幫你搞到的。”鄭文龍點點頭道,既然對方能拿出這個單子,就說明有意向出手,否則就不會拿出來了。

    但是鄭文龍並不敢打這個保證,不管是邪道,還是其他勢力,都是老狐狸,沒有他們心動的東西,他們是不會出手的。

    而且他們都非常精明,每個勢力,也就拿出一兩樣東西,其餘的全部都是名單,其實也是試探華雲宗的實力,如果華雲宗隻想空手套白狼,那是想也別想了。

    所以,想要把生意做起來,華雲宗要將全部積蓄都拿出來才行,但是想要讓這種高端寶物流通起來,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艱辛路要走。

    “嗯,那就好,如果實在搞不到,我就直接殺入邪道,搶回來就是。”龍塵道,他甚至有點等不及了,如果不是底氣不足,他真的想馬上殺入邪道,直接開搶。

    “別別,我覺得這件事把握還是很大的,不值得冒險。”鄭文龍急忙道,他真怕龍塵腦袋一熱,真的殺入邪道。

    “那行,這件事就拜托你了,對了,我這次來,給你帶來了一些東西,對你應該有用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將一些從蠻荒世界裏帶出來的魔獸晶核、精血、獸角、晶骨,還有一些剛剛從礦石裏提煉出的神料取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天啊,十二階巔峰魔獸天麟獸的晶核、望月地犀的角、通魔地龍的精血,好家夥,凰血仙金、燦星秘銀……”

    鄭文龍看到龍塵取出的東西,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,龍塵再一次被鄭文龍那博學的鑒寶能力給折服了,這家夥太強了,每一樣東西,都能叫出來名字和來曆,他能走到今天,果然不是靠僥幸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哪裏搞來的……呸,我自己傻了,當我沒問,我是興奮過頭了。”打聽別人隱私,那是最為忌諱的事情,鄭文龍興奮之下,竟然給忘記了,趕忙道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