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放牧人是……”龍塵心頭狂跳。

    “沒錯,就是魔族,應該是它們將這些魔獸放置在這個世界,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來屠殺一次。

    我探查過這裏的兩個通道,三萬年前,兩個通道啟動過一次。

    也探查過這裏的一些痕跡,也探查到了一些大戰的跡象,隻不過時間太長,有些痕跡變得模糊,無法判定具體情況。

    不過從這個血鳳王的屍體,可以證實,這裏的魔獸都是被人動過手腳的。

    它們就好像是牧場上的牛羊,等它們發展得足夠多了,足夠肥了,魔族就會來收割一批。

    魔族通過殺戮,來提升魔氣,任何生靈的血肉、靈魂,都是它們的大補之物。

    所以魔族,就像是一群蝗蟲,所過之處,任何生靈都會被它們屠殺。

    通過種種跡象來看,這裏確實是魔族的一個牧場,我們無意中闖了進來。”月惜寒十分肯定地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是一個牧場,那麽為什麽來的魔族,不是同一個種族呢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應該是魔族的牧場太多了,蠻荒世界已經被遺忘了,最近才剛剛被魔族發現。

    對它們來說,這就是一塊無主的肥肉,都想過來吃上一口,或者占為己有。

    可惜,我始魔族很多資料都被天武大陸的強者給毀了,他們數次進攻摩天界,差點將摩天界毀掉,導致很多傳承都沒了,否則,我們或許可以了解更多。”月惜寒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懂,天武大陸為什麽要針對你們,明明你們可以鎮壓魔族,是天武大陸的朋友才對啊。”龍塵終於忍不住問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這關係到更高層次的強者,等你到了那個級別,我自然會告訴你,或者,不需要我告訴你,你也能明白了,現在說出來,沒有任何意義,免得亂你道心。”月惜寒看著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見月惜寒不肯說,龍塵也很無奈,似乎這個天武大陸,比他看到的更加複雜,更加恐怖,似乎隱藏了無數的秘密。

    “對了,如果說蠻荒世界是一個牧場,那天武大陸是不是也是魔族的牧場?”龍塵忽然想到了一個關鍵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不止是魔族。”

    月惜寒說完這句話就離開了,似乎不想說太多,隻留下了龍塵和月小倩。

    月小倩看著龍塵一臉無奈的神情,柔聲安慰道:“龍塵,你也別怪娘,娘她不說,肯定有她的原因。

    有些東西一旦說出來,會產生不可預料的因果,她都是為你好。”

    “當然,我知道我的丈母娘為我好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臉皮真厚,誰答應嫁給你了?”月小倩說完,俏臉通紅地跑開了。

    龍塵囂張地大笑了兩聲,月小倩柔情似水,一顆心早就放在了龍塵的身上,不過臉皮忒薄,偶爾調戲一下,別有一番情趣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月小倩去提升神印了,與魔族的每一次大戰,都會給她們帶來巨大的收獲。

    魔族的晶骨可以讓她們的神印威力晉升,對魔族的殺傷力更加恐怖,她們會越戰越強,成為真正的魔族克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