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鳳王一死,隨著蛟龍王的咆哮,屬於它這邊的所有魔獸們,也跟著一聲怒吼,仿佛被鼓舞了士氣的士兵,瘋狂攻擊那些進犯的魔獸。

    那些跟著血鳳王一起到來的魔獸們,見首領一死,紛紛逃命,但是這邊的魔獸不肯放過它們,瘋狂追殺。

    一追一逃,很快整個戰場上的魔獸都空了,隻留下一地如同高山一般的屍體。

    “謝謝您,讓我擊敗了它,從今天起,我就是整個世界的王了。”蛟龍王有些激動地對龍塵道謝,同時它眼中,也充滿了敬畏,龍塵這一招太強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這一招太帥了,連如此恐怖的血鳳王也能一擊打殘,天底下誰能接你一招?那些什麽古代怪物,還不夠老大你一隻手捏的呢,老大你這回真的無敵了。”郭然跑過來,興奮地大叫,龍塵這一招簡直是毀天滅地,誰擋誰死啊。

    “別傻了,招數厲害又如何?這麽長的引導時間,你當別人都是傻子?眼睜睜地看著你蓄力?

    這一招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麽厲害,因為太容易打斷,比我強大的人,根本不會給我釋放的機會,比我弱小的人,我根本不需要這一招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這一招雖然威力恐怖,但是引導時間太長,估計也就對付腦子不太靈光的魔獸才行,再說了,剛才如果不是他激發了龍威,根本別想鎖定它,不能鎖定,再強大的招數,也隻不過是一個華麗的炮仗而已,沒有鳥用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?那強大的招數也是雞肋?”郭然一臉不敢置信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笨死了,這個世界上,沒有無敵的招數,隻有無敵的人。

    招數是死的,人是活的,要活學活用,不同的招數,在不同的時候用,才能發揮真正的作用。

    算了,跟你解釋不清,你跟我們走的路不一樣。”龍塵忽然想起來了,郭然跟大家的修行路線不一樣,說多了,免得誤導了他。

    “留下五百人打掃戰場,其餘人趕緊跟我去魔族入口,支援始魔族去。”龍塵大聲道。

    “那邊也在戰鬥?”郭然微微一驚。

    龍塵恨鐵不成鋼地罵道:“你現在腦子裏全是零件了麽?咱們這麽激烈的戰鬥,他們都沒來支援,就說明他們脫不開身唄。”

    龍塵帶著龍血軍團到來,果不其然,始魔族正與魔族強者瘋狂激戰。

    這次進攻的魔族,竟然有好幾個種族,數量恐怖,強者更是不計其數。

    月惜寒、月小倩連續施展神印封殺,但是魔族太多了,竟然有些殺不過來。

    他們激戰太久,始魔之力也消耗得極為厲害,這邊的戰況,並不比蛟龍王那邊差多少。

    “滅世火蓮”

    就在始魔族被打得手忙腳亂之際,天地間誦經之聲再次響起,隨著龍塵的一聲斷喝,一顆巨大的火焰蓮花,從魔族怪物之中爆開。

    恐怖的火焰吞噬了大半個戰場,數以億萬計的魔怪被焚燒成灰,一些強大的魔怪,掙紮了一會兒,也被活活燒死。

    龍塵一擊覆滅了大半的魔怪,始魔族強者們發出一聲歡呼,他們終於等到援軍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