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強大的十二階魔獸,一頭接著一頭倒下,而那剛剛生下小蛟龍的蛟龍母親,也成了無數翼魔族攻擊的對象。

    它身體虛弱,又要照顧那頭小蛟龍,那小蛟龍剛剛生下來,還沒有睜開眼睛,被母親吸在肚子上,還在不安地扭動身體。

    那些翼魔們都瘋狂地衝向那小蛟龍,它們眼睛綻放著藍光,仿佛一個個饑餓的魔鬼,露出鋸齒一般的牙齒,不停地攻擊那小蛟龍,引得那金角蛟龍拚死保護,很快卻傷痕累累。

    那頭蛟龍之王數次想要救援,結果都被那四個血色翼魔擋住,分心之下,挨了好幾次攻擊,其中有個血色翼魔看準了機會,鋼叉刺在那頭蛟龍王的爪子根部,帶下了大片的血肉,受了不輕的傷口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該怎麽辦?”見那頭金角蛟龍母親,拚命守護自己的孩子,月小倩咬了咬櫻唇,她被那種母性感動了。

    “雖然魔獸不是我們的朋友,但是也不能說一定是敵人,翼魔族卻是我們的死敵,我們必須出手。

    否則那蛟龍母子一死,蛟龍王心神混亂之下,也撐不了多久,蛟龍王如果倒下,恐怕場麵再也控製不住了。

    小倩,你通知一下族長大人,立即前來支援,一會兒,阿蠻你聽我指揮,咱們三個打一個配合,那翼魔王族太恐怖了,我們需要合力才行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已經從礦山之上溜了下去,直奔戰場中心的地帶奔去。

    見龍塵有了動作,月小倩急忙發出符文訊號,將這裏的情況向族裏匯報。

    “小倩姐,我該怎麽做?”阿蠻有些不知所措地道。

    “別著急,龍塵一會兒會告訴我的,倒時候你聽我的就行。”月小倩笑道,阿蠻一直都覺得自己笨,什麽事情都幹不好,他有些不安,怕給大家添麻煩。

    此時戰場之上,激戰越來越激烈,越來越血腥,一頭頭巨大的魔獸倒下的同時,也讓翼魔族的魔怪們死傷無數,一時間屍骨如山,血流成河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頭金角蛟龍母親,被無數翼魔族魔怪圍攻,為了保護孩子,以身體硬擋了一擊,結果數百個翼魔族魔怪同時出手,那金角蛟龍竟然被震飛。

    而數次重傷的金角蛟龍,再也保不住自己的孩子,那小小的金角蛟龍脫落,那些翼魔們發出一聲歡呼,如同餓狼一般撲向小蛟龍。

    那金角蛟龍母親發出一聲悲戚的鳴叫,它知道,它的孩子要死了,而它隻能眼睜睜地看著它死去。

    那金角蛟龍王也跟著怒吼,可是它距離太遠,被那四個翼魔王族阻擋,根本過不去,怒吼咆哮,卻隻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孩子死去。

    “星隕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斷喝傳來,一顆巨大的火球,在翼魔族魔怪群中爆開,一道火焰漣漪擴散,那些翼魔族魔怪,被火焰吞噬,一瞬間爆碎成齏粉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揮,接住那蛟龍幼崽,微微一用力,將那幼崽推向那頭金角蛟龍母親。

    “烈焰吞天”

    將那金角蛟龍推走,龍塵雙手結印,以他為中心,一道火焰潮汐急速擴散,周圍數千裏範圍內的翼魔族魔怪,一瞬間被吞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