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生了”

    看到那條長隻有百丈的小小蛟龍,月小倩一聲驚呼,這條小龍一生,就代表著它的母親要死了。

    作為魔獸一族,它們擁有適應惡劣環境的能力,作為魔獸,繁衍之時也是它們最危險的時候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其他魔獸會盯著這個時候發動攻擊,很容易將臨產的魔獸擊殺。

    所以高階魔獸,都進化出了一種神通,那就是隻要孩子沒有降生,它們可以讓孩子胎死腹中,將孩子的養分吸收掉,那一瞬間,會讓它們的戰鬥力恢複巔峰,從而用來保命。

    但是這頭金角蛟龍遭遇恐怖大敵,卻不肯犧牲孩子,拚命將其生下,這樣一來,它的力量會急速消減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血色翼魔見到那金色的小蛟龍,眼睛一亮,甚至能看到它嘴角竟然還有藍色的口水流出,筆直衝向小蛟龍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那金角蛟龍怒吼,全力衝擊擋在那小蛟龍的身前,結果虛弱的它,被血色翼魔一擊震飛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那血色翼魔即將衝到小蛟龍麵前之時,忽然一隻巨爪破開了虛空,直奔那血色翼魔拍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血色翼魔格擋之下,結果被一擊拍飛,虛空顫動之下,一條萬裏的巨龍出現,赫然是另外一頭金角蛟龍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金色蛟龍剛剛一擊將那血色翼魔擊退,忽然背後鮮血飛濺,一把鋼叉刺入它的後背,鱗片崩碎,鮮血飛濺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另外兩把鋼叉出現,剛要攻擊那金色蛟龍,那金色蛟龍一聲怒吼,聲震長空,全身鱗片發光,一個神龍擺尾,將虛空抽碎。

    虛空爆碎,三個身影出現,龍塵和月小倩看到那三個身影,不禁倒吸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那三個身影,竟然全部都是翼魔王族的強者,原來這頭金角蛟龍在遠處與三個血色翼魔激戰,見到妻子受傷,前來支援,結果自己也受了傷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虛空爆響,一頭又一頭金角蛟龍出現,不過隨著它們出現,虛空之中有更多的翼魔湧來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發現,在極遠處,竟然還有著一個入口,那邊也有無數的翼魔狂湧而來。

    這些翼魔,雖然不是王族的,但是它們氣息強悍,並非一般的翼魔,而且數量眾多,瘋狂圍攻這裏的魔獸們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頭趕來營救自己妻子孩子的金角蛟龍,顯然是這裏的王,實力恐怖,以自己的力量力抵四個血色翼魔,不過,四個翼魔王族強者同時出手,它立刻落入下風,身體不時地受傷,如果不是龍族的肉身強悍,恐怕早就被殺了。

    而其他魔獸瘋狂殺戮那些翼魔族,可是翼魔太多了,在這片戰場裏,全部都是十二階魔獸,沒有其他魔獸。

    龍塵想了想就明白了,隻有十二階魔獸一起激戰,才不會受到對方的獸威影響,能夠全力激戰。

    那些十一階以下的魔獸,根本幫不上忙,就算來了,受到高階魔獸的壓製,隻能送死。

    上萬的十二階魔獸瘋狂激戰,宛若一座座高山橫衝直撞,可是翼魔族的魔怪太多了,簡直無孔不入,一旦被抓住弱點,就完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