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麵的世界,因為龍塵覆滅機關宗,鬧的沸沸揚揚,而機關宗的人,被大陸各個宗門強者擊殺,也成了一個議論非常多的話題。

    有些人認為這些人太過殘忍,你殺機關宗強者也就算了,竟然連婦孺孩子都不放過。

    但是也有人認為,機關宗就是一群陰險到了骨子裏的壞胚,這樣的人就應該殺光。

    尤其那些與機關宗有仇的強者,更是不去理會外界的質疑,對機關宗下了絕殺令,誓要將機關宗的人全部鏟除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龍塵傳出了一句話:罪惡的血脈不會遺傳,隻有罪惡的信仰才會遺傳,惡行就是惡行,不要給罪惡加上一個冠冕堂皇的帽子。

    當龍塵這句話一傳出,那些還在瘋狂追殺機關宗家眷的宗門,立刻收斂了動作,經過最終猶豫之後,還是收手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一句話,讓機關宗逃出來的婦孺們,逃過了一劫。

    龍塵的意思很明顯,並不是父母壞,孩子就一定壞,那都是大環境侵染的。

    血脈不會遺傳罪惡,隻有罪惡的信仰,才會深入人的靈魂,代代相傳。

    機關宗就是一個宗門,他們並沒有信仰的神明,所以不存在罪惡血脈這一說。

    龍塵提到的惡行就是惡行,不要給罪惡加上一個冠冕堂皇的帽子,實際上是指,有些人殺人,不過就是為了泄憤。

    屠殺手無寸鐵的婦孺,來發泄當初的憤怒,實際上這是一種懦夫的行為,你如果真夠男人,你就不會做縮頭烏龜,當初就應該殺上機關宗報仇。

    如今時過境遷,揮起屠刀,並不是什麽複仇,就是一種宣泄,不要給自己的懦夫行為,找那些借口,懦夫就是懦夫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一出,頓時令無數強者為之喝彩,這才是真正強者該有的胸襟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那些宗門勢力隻能收斂行為,他們都是一些並不強大的宗門,不管是否認同龍塵的話,他們都得認同龍塵的力量。

    有了力量,嗓門就大,說話就有分量,龍塵剛剛覆滅了機關宗,風頭正勁,就連那些大宗門都不敢得罪,更別說他們這些小勢力了。

    就這樣一場殺戮,在龍塵的一句話下,削減於無形,機關宗的那些無辜婦孺,才得以在大陸上生存。

    無數年後,當有人問起這些機關宗的後人,他們是否恨龍塵,他們都搖搖頭,他們對龍塵隻有感激,龍塵的恩怨分明,讓他們得以延續。

    龍塵之所以放出那句話,一方麵是不想看到那些婦孺被殺,另外一方麵,實在看不起那些恃強淩弱,還一副道貌岸然的嘴臉。

    龍塵放出那句話後,再也沒去理會外界的動靜,他也沒想過讓機關宗的後人,忘記他的仇恨,甚至去感激他,他根本不在意。

    既然我敢放你們一條生路,就不怕你們記仇,也不怕你們報複。

    龍塵拉著醫療團的戰士們,一起閉關煉丹,醫療團的戰士們,她們都是木修,擁有強大的靈魂之力。

    雖然她們不能像楚瑤和夢琪那樣,更多地配合龍塵煉丹,但是那不要緊,龍塵隻需要他們的靈魂之力輔助就夠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