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整個天武大陸視為毒瘤,卻無數年來,沒有可以人奈何得了的機關宗,竟然被龍塵覆滅了。

    這個消息剛剛傳出來的時候,根本沒有人敢相信,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,當無數的機關宗弟子,逃入大陸,這個消息最終被確認,並非謠言,所有人都驚駭了。

    機關宗作為傳承了無數年的宗門,樹敵無數,卻依舊延續到了現在,其底蘊和實力,是不容置疑的。

    可就是如此一個恐怖的宗門,幾乎成了一些宗門的夢魘,就這麽被龍塵覆滅了。

    無數強者,甚至跑到了機關宗小世界入口處去求證,當看到數百萬裏的大地,被吞噬了一個大坑,他們終於相信了。

    因為虛空之中,還殘留著無盡的毀滅之力,天地法則都被破壞,那是小世界崩碎後留下的痕跡,無法造假。

    “龍塵真的逆天了,竟然連機關宗這樣的遠古宗門都覆滅了。”

    “聽說,不是龍塵一個人幹的,龍血軍團集體出戰了,開天戰宗的掌門也親自出手了。”

    “龍塵作為當世強者,竟然不把古代宗門放在眼裏,不出手則以,一出手直接覆滅一宗,真是霸道。”

    “聽說,龍塵前腳滅完機關宗,後腳就殺到了石族,聽說如果不是長生世家的出麵調解,恐怕石族也要被覆滅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,古代宗門付出,天驕耀眼,橫行霸道,搶盡了風頭。

    還好咱們也不差,咱們這一代出了龍塵,古代怪物又如何?一樣揮手滅之,這才是真正的強悍。”

    機關宗覆滅,龍塵殺上石族的消息,震動了整個世界,引發無數人議論。

    畢竟機關宗的名氣太大了,除了那些長生世家和一些超級恐怖的勢力外,機關宗誰都不懼,他們手段毒辣,說滅人宗門,就滅人宗門,真的是斬草除根,雞犬不留。

    龍塵覆滅機關宗殺上石族,展現出的實力與霸道,就連一些古代宗門,也要為之動容。

    他們一直認為,龍塵就算再強,也不過是無根浮萍,沒有底蘊,永遠成不了真正的氣候。

    因為天才到了最後,拚的全是底蘊,沒有一個強大的宗門做支持,沒有海量的資源做後盾,天才也要變成庸才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覆滅機關宗,令無數宗門驚醒,他們小看了龍塵。

    而這次除了龍塵之外,還有一個人,讓整個世界震驚,那就是開天戰宗的老頭子。

    因為隨著機關宗弟子的逃出,老頭子斬殺機關宗老祖的消息,也被挖掘了出來。

    麵對通冥境第四步的強者,老頭子做到一擊秒殺,這是何等恐怖的手段?

    就算機關宗老祖,因為走火入魔,導致戰力大減,可能會讓人質疑老頭子撿了便宜。

    但是石族族長可是擁有黃金領域的超級強者,擁有跟通冥境第四步強者一樣的實力,甚至還要更加強大一些。

    老頭子斬殺了機關宗老祖後,馬不停蹄地趕到石族,激戰石族族長,兩人拚了個旗鼓相當,不分上下,充分展示了老頭子的恐怖。

    尤其當眾人得知,老頭子剛剛跨入通冥境沒多久,就連續突破,這個速度實在太駭人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