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哢”

    雷霆長槍激射而來,石淩風直接以手臂格擋,一聲爆響之下,石淩風雙臂之上布滿了裂紋,竟然差點爆碎開來。

    石淩風被一槍震飛,一臉的驚駭之色:“這雷霆之力……”

    石族一向不懼雷霆之力,但是龍塵的雷霆之力,所覆蓋的毀滅之力,已經不再是一種術法,而類似一種法則。

    在這種毀滅法則麵前,即使是石頭之身的石淩風,依舊要承受恐怖的攻擊。

    龍塵冷笑,不管你是石頭之身,還是鋼鐵之身,隻要你屬於世間的生靈,隻要你有生命,都要被天劫之中的毀滅之力所克製。

    隻不過石族的身體特殊,不會完全承載雷霆之力,有一部分被自然而然地卸去,否則任何人敢以身體承受這一招,都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就算如此,石淩風的胳膊,依舊布滿了裂紋,有爆碎的危險,這令他有些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就龍塵與石淩風動手之時,龍血戰士們,已經殺向了石族強者。

    不過這一次,他們沒有一對一的各自為戰,而是結成陣法,集體衝殺。

    全力爆發之下的龍血戰士們,召喚出了天道異象,結果一千多人的異象爆發,在陣法的加持下,竟然彼此相連,形成了一個奇異的力場。

    一千多龍血戰士的天道力量,好像被異象集結到了一起,龍血戰士們立刻感覺他們的靈魂都能夠彼此相連,信念想通。

    “砰……”

    穀陽一槍激發,第一個與一個石族強者激戰,結果就在他出手的一瞬間,無盡的力量,竟然向他狂湧而來,那個堪比人族通冥境第三步強者,竟然被穀陽一槍秒殺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石族的白癡,今天就讓你們見識見識,我們龍血軍團真正的力量。”穀陽仰天大笑,豪氣衝天。

    就在結陣的那一瞬間,所有龍血戰士驚奇地發現,他們的力量融入異象之中,可以隨意加持給別人。

    剛才大戰剛起,有些龍血戰士,還沒找到對手,穀陽先動了手,他們心念轉動之下,竟然可以將一絲力量轉化給穀陽。

    這與當初郭然發明的龍血十字斬非常相像,隻不過如今異象融合,他們不需要運轉鱗甲,隻需要一個念頭,就可以將力量加持給別人。

    雖然隻不過是一絲力量,但是這麽多人的力量都湧向了穀陽,百川匯海,一下子加持給穀陽,讓穀陽的力量狂飆,所以才能一擊將那石族強者斬殺。

    “殺,幹掉他們這群石頭包子。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精神大振,保持這陣型殺向石族強者,大地轟鳴爆響,殺聲震天。

    “狂雷裂天翼”

    虛空一聲爆響,龍塵的雷霆雙翼合二為一,化作一刀利刃,從天而降,龍塵全力爆發。

    天裂地陷,巨響在天際中轟鳴,一股恐怖的毀滅意誌,充斥著世界,對著趙無極無情斬來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太多時間糾纏,因為連續的大戰,他的靈元和靈魂之力,已經不足。

    尤其是一擊滅世火蓮和兩記開天第八式,消耗都極為恐怖,如今無法再動用這兩招,現在隻能靠雷龍的力量來支撐,他必須速戰速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