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爆開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黑洞,方圓數十萬裏的大地,被吞噬一空。

    黑洞緩緩愈合,最後消失不見,大地之上的山巒,仿佛被怪獸狠狠咬了一口,形成了一個巨坑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站在龍塵的身後,靜靜地看著這一切,臉上全是興奮之色,一個遠古傳承下來的宗門又如何?還不是被龍血軍團給覆滅了?

    “老爺子,您這邊還行不?”龍塵看著老頭子問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叫還行不?這個家夥,空有通冥境第四步的境界,卻沒有與之相匹配的實力。

    全靠一身龜殼輔助,沒什麽真本事,而且因為與心魔對抗,消耗了大量的力量,殺他,勝之不武,雖然不能說不費吹灰之力,但是也不算什麽。”老頭子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,夏晨布陣,趕下一場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還有戰鬥?”老頭子微微一驚。

    龍塵來到機關宗,就讓夏晨布陣,與開天戰宗之間布置了一個臨時的傳送陣,這個臨時傳送陣隻能容納一個人到來。

    老頭子早就做好了準備,趕來助拳,但是他對龍塵的計劃,一點都不清楚。

    “嘿嘿,趁熱打鐵,石族囂張跋扈,咱們也去將他們滅掉,讓盟主大人看看,咱們天武聯盟的力量,沒有她想象的那麽弱,不需要什麽事情都要看別人的臉色。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一提到曲劍英,老頭子頓時來了精神,他一直對曲劍英那種保守做法十分不滿,用老頭子的話說,娘們辦事,就是磨磨唧唧,不夠幹脆。

    “走,砍了他們這群石頭腦袋的家夥。”老頭子對石族也有所了解,知道他們的底細,他們對人族有著深仇大恨,龍塵說要對付石族,正好合他的心意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夏晨的傳送陣已經構建完畢,所有人踏上傳送陣,瞬間消失。

    當龍塵等人再次出現之時,已經來到了一片荒涼的巨石世界,這裏方圓數十萬裏,都被岩石覆蓋,寸草不生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所有材料都用光了,我能做的隻有這些了。”夏晨道。

    夏晨將所有材料,構建了這個傳送陣,剛好將夏晨所有材料全部消耗光。

    夏晨身為陣法師,計算極為精準,把所有資源都花在刀刃上。

    “厲害”

    龍塵拍了拍夏晨的肩膀,挑起了大拇指,夏晨這是進入龍血軍團以來,第一次真正的嶄露頭角,綻放出自己的光芒。

    這家夥太強了,有他輔助,龍血軍團簡直如虎添翼,龍塵慶幸當初將他吸納入龍血軍團,是一個多麽明智的決定。

    從機關宗進攻追雲吞天雀一族,一切都在夏晨的掌控之中,將敵人玩弄於鼓掌之間,這還是資源不足,如果給夏晨足夠的資源,這個家夥,很有可能傾覆整個天下。

    “根據符文顯示,石淩風就在前方群山背後的山坳之中,這裏沒有陣法加持,可以隨便進入。”夏晨道。

    這次夏晨構架的是一種極為奇異的單向傳送陣,一般傳送陣,需要有兩個斷點,才能定點傳送。

    但是夏晨這次布置傳送陣,卻頗為特殊,就好像一把射出去的箭矢,沒有固定的停頓點,需要夏晨自己控製落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