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傳說中天道靈銀打造的鱗甲,這肯定是古代的至尊級強者啊,龍塵竟然把人家的皮給扒了,這也太狠了。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美目之中,泛出又吃驚又好笑的神情,原本以為龍塵去了古今群英會,會收斂一些,沒想到反而變本加厲了。

    夢琪拉著葉知秋的手,以靈魂傳音方式詢問了龍塵的事,葉知秋將自己與龍塵相遇後,遭遇的一切說了一下,雖然不是龍塵的全部經過,但是加上一些聽來的,也基本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真是我的親老大,這天道靈銀可是無價之寶啊,有了它加入龍血戰甲裏,我們的兄弟們,戰鬥力會再次上一個台階啊。”郭然興奮地大叫,那模樣恨不得抱著龍塵親兩口。

    “如果想融入鎧甲,就隻留給你自己吧,其他人的戰甲,不要用。”龍塵搖頭正色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為何?”郭然一呆。

    “修行就是修行,鎧甲武器終究是外物,除非你能像子峰一樣,舍劍之外,再無他物,還是不要太過依賴外力,徒自影響了道心。

    你跟子峰有些類似,子峰是相信他的劍,而你相信的是你的鑄器之術和你無窮無盡的靈感,這都是你們的信仰。

    大家走的路線不同,就比如折服鱗甲的主人,他太過依賴他的鱗甲,以為憑借一套鱗甲,就可以天下無敵,如今被擊敗,他道心會遭到毀滅性的打擊,從此修行之路,徹底斷絕。”龍塵沉聲道。

    本來穀陽等人,聽說郭然要為他們打造更加恐怖的鎧甲,心中興奮不已。

    不過聽了龍塵的話後,他們不禁心頭一凜,自從有了郭然打造的鎧甲,他們似乎對鎧甲的依賴越來越強了。

    如果有一天,他們失去了這身鎧甲,那麽,他們的信心是不是會受挫,是否還有勇氣與敵拚命衝殺的勇氣?

    想到這裏,穀陽等人額頭上的汗就下來了,修行路上處處是大坑,恐怕也隻有龍塵,能夠保持如此清醒的頭腦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鱗甲不過是一些破玩意而已,這才是我給你帶來的禮物。”

    說著話,龍塵將巨大的滅神炮取了出來,當巨大的滅神炮出現,一股肅殺之氣襲來,尤其被炮口對著的人,感覺汗毛都炸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滅神炮,據說是機關宗的鎮宗至寶,這家夥超級狠,我差點就被這東西把小命給轟沒了。

    你要是能把它研究明白了,你將會成為在我們龍血軍團的第一尖刀,連我都得退位讓賢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這個滅神炮的那一擊,他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,那恐怖的後座力,差點把他給震散架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不懂怎麽使用它,趙無極的小命,有多少都不夠這一炮轟的,這確實是恐怖的大殺器。

    “還有,這是跟趙無極對戰的留影玉,裏麵記錄了我從各個角度試探他的攻擊、防守、機關發動和各種符文切換的影像,這可是我用鮮血給你換回來的,你可要爭點氣,把它研究明白。”龍塵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